2022年网络春晚观看教程 当贝NEW F3带你感受百寸精彩画面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1-25

年关已近,各大卫视与央视的春晚安排陆陆续续放出,许多网友也在问2022年网络春晚什么时候播出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2022央视网络春晚直播在哪看?2022年网络春晚观看教程,在投影仪上怎么看2022虎年网络春晚。

从2021年开始,网络春晚走进了大众视野当中,以网络为连接,以青春为底色,成为小年夜无数观众的美好期待。今年的网络春晚延续了2021年网络春晚的“开新”关键词,邀请的嘉宾也十分贴合主题,像晚会金嗓子的周深,同时根据网友的透露还有王嘉尔、大张伟、谭松韵、张欣尧、赖美云、伍珂玥等,2021年的不少风云人物也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愿望。

那么今年的网络春晚什么时候直播,在哪里看呢?下面小编就把最快的方法告诉大家。今年的网络春晚具体的播出时间在1月25日小年夜晚,大家可以在独家平台央视频观看。如果觉得手机屏幕小无法满足自己的眼睛,那么可以用投影仪大屏来看,只需要投屏就能在大屏上感受晚会的精彩了。

投屏的方法有两种,一种就是使用投影仪自带的投屏软件,还有一种就是利用手机或者是APP的屏幕镜像功能在投影仪大屏看。说到投影仪,当贝NEW F3是大家看大屏的一个好选择。

当贝NEW F3作为一款热销的家用投影仪,在配置上十分贴合家用的选项。它拥有2150ANSI流明的亮度,让你拥有鲜艳高还原度的画面,同时120Hz的高刷新率,让你在看节目的过程中没有卡帧拖影的威胁。

同时当贝NEW F3搭载的当贝OS也为你在闲暇时提供各种娱乐。它拥有海量视频资源,超700万加小时时长,让你第一时间感受最新最快的影视资源;它还支持倍速播放和当贝播放器,让你观影看剧更效率。除此之外当贝OS还有云游戏和云相册功能,让你感受更个性化的大屏功能。

当贝OS的首页和频道页还会有央视和各大卫视的春晚集锦,精彩的过年7天乐,到时候千万要收看哦!

最后提一句,2022年网络春晚将在1月25日小年夜晚播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