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晚会大剧透!冰墩墩和宇树科技生威虎“泰哥”已就位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2-14

正月十五花灯俏,欢天喜地闹元宵。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元宵晚会也在如火如荼的准备中,精彩消息陆续传出。那么,有哪些“特邀工作人员”已经就位了呢?

首先,就是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啦,可谓这个新年的绝对“顶流”!官方还给他们发布编号分别为“001”“002”的“特邀工作人员”工作证,配文称“证件照放不下冰墩墩、雪容融的小脸”。

其次,就是这两只虎年极具代表性的机器生威虎“泰哥”啦,工作证编号分别为“004”“005”——来自杭州宇树科技的四足机器人。看他们在后台各种技能花样展示,递饭送水样样都会,完全胜任了后勤保障工作。当然,他们的本职工作是做演员,生威虎“泰哥”在舞台上的首秀非常抢眼,正如它们的名字一样——虎虎生威、国泰民安,绝对的科技感拉满!

近两年,机器生肖频繁出现在央视大型晚会上。2021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上的机器牛“犇犇”,就与刘德华、王一博、关晓彤一起,共同献上了充满科技感的创意表演《牛起来》,给全国的观众朋友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而机器牛“犇犇”和机器生威虎“泰哥”,均是宇树科技的四足机器人塑造而成。网友直呼:不愧是你!

“冰墩墩”可爱的造型酷似汤圆,“雪容融”动感的活力温暖这个冬天,生威虎“泰哥”呆萌威武燃爆整个虎年。有这么多的“特邀工作人员”加持元宵晚会,定会为全国观众朋友们呈现一场热闹纷呈、欢乐喜庆的演出。对了,还有“003”特邀工作人员会是谁呢?让我们一起相约、不见不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