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首家人工智能体验餐厅!普渡机器人鼎力加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2-20

自2022年1月开业后,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的君邦智慧火锅便火爆出圈,迅速成为顾客打卡的热门餐厅。君邦智慧火锅是新疆首家沉浸式体验餐厅,也是新疆首家人工智能体验餐厅,科技感十足。

来自普渡科技的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和配送迎宾二合一机器人“葫芦”凭借着卓越的智能化服务能力,入驻了君邦智慧火锅,开启送餐、揽客、迎宾的智慧化服务之旅,成为君邦餐厅智慧化建设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君邦智慧火锅店内,多台“贝拉”协同工作,有条不紊地将菜品从出餐口运送到指定餐桌。“贝拉”拥有非常可爱的外型,能和顾客进行巧妙地互动。当有人触摸它的耳朵的时候,它会通过语音、表情和灯光对用户进行反馈,趣味性极强。除了颜值高,它的业务能力更是不容小觑。“贝拉”有四层超大的托盘,可以一次性配送多种菜品。运行过程中,“贝拉”身上的车规级独立联动悬挂系统、双SLAM定位导航技术、3D避障等多种黑科技为配送的安全性和平稳性保驾护航。

另外一款小巧玲珑的机器人“葫芦”,则是在君邦智慧火锅将自身揽客拉新、迎宾领位和广告营销的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它自带的超大广告屏轮番播放餐厅的菜品推介广告,同时也吸引来往的顾客前往店内就餐。

普渡机器人“贝拉”和“葫芦”为君邦智慧火锅的科技感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入驻之后获得了餐厅和顾客的高度认可。“普渡机器人在我们店内的使用情况非常好,也非常符合我们餐厅的调性。在将来,我们会考虑引进更多来自普渡科技的机器人。”君邦智慧火锅的负责人如是说道。智慧化的就餐体验是君邦在市场上的战略性定位,普渡机器人则是帮助君邦在餐饮市场突出重围的有力武器。

除了“贝拉”和“葫芦”,普渡机器人家族还有智能送餐机器人“欢乐送”、主打通知呼叫功能的机器人“好啦”和清洁机器人“CC1”等多款产品,受到蒙牛、海底捞、全聚德、比亚迪等知名企业的青睐,应用足迹遍布五洲四海,是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当之无愧的佼佼者。业内一致认为,服务机器人是一个万亿规模的巨大市场。普渡科技已经在服务机器人领域深耕了数年,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收获的肯定和赞誉数不胜数。这一切都坚定了普渡科技在服务机器人领域坚持走下去的决心,立志做“真正有用的机器人”,将人工智能的技术成果普及到千行百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