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九九:为什么域名申请https证书一直不成功的原因及六种解决方法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2-02-22

域名申请https证书一直不成功的原因及宝塔面板的六种解决方法,原创分享作者宋九九。

宋九九在宝塔控制面板申请域名证书不成功遇到的问题,并附上我的一些解决方法,可供你参考。

域名申请https证书一直申请不下来的原因。

1,https缓存:

包括域名解析,或者是更换https商家导致的。

解决方法:

将域名解析到最新的ip地址,等待1-3天再申请。

2,DNS服务器:

确认域名的dns服务器是否正确,一般选择平台的默认dns。

若是已经修改,需要在指向dns商家那里,填写正确的ip地址。

或者修改为域名平台的dns,修改之后也有缓存时间。

3,重定向:

域名开始301、302等重定向也有可能导致证书申请失败,关闭重定向功能后可再次申请。

4,开启了强制https功能:

使用了其它证书,并开启了强制https功能,关闭该功能后可重新申请。

5,存在已有证书:

在证书夹中存在已经过期的证书。

解决方法:

在ssl管理中,删除过期的ssl证书。

6,DNSSEC防护不一致:

dns服务商和DNSSEC防护商不是同一家,导致域名验证失败。

解决方法:

修改DNSSEC服务商,或dns服务商为同一家,亦或者删除DNSSEC设置。

原创作者:宋九九,ID:宋九九。

我是宋九九,关注自媒体、seo、IP品牌打造、网络营销推广运营,副业、创业项目分析揭秘干货分享,欢迎关注、分享、点赞+评论交流。

来源:九九运营网,https://www.030414.com/2022/553/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