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布局虚拟演唱会 腾讯虚拟演唱会专利公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2-03-1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4日报道: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的“虚拟演唱会的处理方法、装置、设备、介质及程序产品”专利公布。通过本申请,能够创建或举办目标歌手的虚拟演唱会。

专利摘要显示,通过该申请,能够创建或举办目标歌手的虚拟演唱会。IT之家了解到,该申请提供了一种虚拟演唱会的处理方法、装置、设备、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及计算机程序产品,方法包括:

在当前对象的歌曲练习界面中,呈现演唱会入口;

基于所述演唱会入口,接收到针对目标歌手的演唱会创建指令;

响应于所述演唱会创建指令,创建用于对所述目标歌手的歌曲进行模拟演唱的演唱会房间;

采集当前对象对所述目标歌手的歌曲进行模拟演唱所对应的演唱内容,并通过所述演唱会房间,播放所述演唱内容;

其中,所述演唱内容,用于供所述演唱会房间中的对象所对应的终端,通过所述演唱会房间进行播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