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对新用户内测修改会员名功能 老用户改名功能方案筹备中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2-03-1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4日报道:有网友发现,淘宝开始对修改会员名的功能进行了内测。

根据淘宝小蜜的介绍,目前淘宝仅对没有购买记录的用户开放内测改名功能,该功能将逐步进行开放。对于满足要求的用户,可以在登陆后前往手淘我的淘宝设置账户与安全会员名,进行修改。

对于老用户来说,官方表示,为了交易的安全和解决纠纷问题,会员名暂时不支持更改,但老用户的改名方案也正在进行筹备。而对于曾有过发布商品、注册店铺等行为的商家账号,为了保障交易信息完整,暂时将无法进行会员名修改。

对于这一功能的推出,有不少网友点赞。有网友表示,自己当初注册的时候年少无知,把支付密码整上了;也有网友表示,等了这么久,淘宝终于给了自己一个改过自新”,摆脱黑历史的机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