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安行荣获CCIA数据安全工作委员会两项表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3-19

3月17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数据安全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CCIA数安委”)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数据安全工作先进的决定。数安行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和专业的技术实力荣获“2021年度优异表现奖”,同时,数安行数据安全专家郭灵被授予“高能写手”荣誉称号。

数安行荣获“2 021 年度优异表现奖”

作为会员单位,数安行一直积极响应CCIA数安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如参与《多源数据汇聚融合场景的安全指南》等CCIA联盟标准的的研讨与制定,参与多项数据安全国家标准的宣贯与推进,用专业技术力量为数据安全、隐私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落地提供标准化支撑。

数安行作为数据安全领域的技术创新企业,在业内首倡DataSecOps(数据运营安全)理念,并创造性地建立了AI驱动的零信任数据运营安全平台,为用户提供自动化的数据价值发现及数据安全服务,实现全类型多源数据资产发现及风险分析、全流程数据流动治理与风险感知以及自适应精准化的数据安全防护。

荣获“2021年度优异表现奖”,展现了CCIA数安委会对数安行数据安全能力和工作的认可,数安行会承担起这份荣誉与责任,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聚焦数据运营安全,让数据安全地创造价值,与CCIA数安委及各成员单位共同促进我国网络安全产业的创新发展。

数安行数据安全专家荣获“高能写手”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数安行积极参与CCIA数安委组织的投稿、研讨、宣贯、直播等活动,数安行数据安全专家郭灵通过CCIA数安委提供的宣传平台发表多篇数据安全相关标准与技术的解读文章,为应对日益加剧的数据安全风险挑战提供前瞻解决思路,为广大企业用户开展数据安全建设、进行数字化转型提供落地指引和方法论参考。

数安行作为一家创新性的数据安全企业,核心团队拥有十余年网络安全与数据安全经验,其专业技术能力与安全产品已广泛服务于政府、军工、金融、运营商、互联网、教育、高端制造等各行业客户。

此次荣获“高能写手”的荣誉称号,是CCIA数安委会对数安行在数据安全方面的思考探索与实力的肯定,未来数安行将继续加强专家人才团队建设,不断加强核心技术实力,为企业用户提供更优秀的数据安全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为我国数字化进程的安全保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付数安行于CCIA数安委发表文章:

标准应用|践行数据分类分级,打好数据安全基础

专家解读丨《数安条例(征求意见稿)》强调重要数据保护 企业应如何开展?

标准应用丨人脸识别易牵扯“第三方”数据处理,如何划分权责并做好隐私合规?

知识科普丨数据删除等同于数据销毁吗?

标准应用丨政务数据共享大势所趋 数据安全使用防护探索

深度分析丨数字中国如火如荼,数字乡村需同步构筑数据安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