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圈的哈利波特们注意了!霍格沃兹即将开学,谁是你的魔法导师?

来源:创业邦 时间:2022-03-24

在《哈利波特》的世界里,霍格沃兹魔法学院培养大批优秀的魔法师,用魔法拯救世界。在现实世界里,每一次的技术变革、新产业赛道的诞生对世界所带来的影响和改变,都宛如一场魔法。

创业者就好像魔法学徒,而经验丰富给予指导的投资人就像魔法导师,助力魔法学徒加速成为改变世界的魔法师。本次受邀参与星际营授课,成为魔法导师的投资人,都分属哪个学院?

01/ 赫奇帕奇学院

学院精神:耐心、直率、洞见

陪伴导师: 名川资本创始合伙人 王求乐

王求乐导师是星际营最早的陪伴导师,他也伴随着很多星际营学员一路走上DEMO CHINA的舞台。当你与他沟通时,你将深刻体会到他身上属于赫奇帕奇的精神。他会在教学过程中“直击痛点”,指出项目的各项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

往届有位自身条件很优秀的学员,但他为人很谦逊,因此在讲BP的时候只讲他的项目模式多优秀,完全不提个人。对此,王求乐导师表示:做人嘛谦虚一点是好的,但也不能太谦虚,自身的优秀条件如实讲出来是可以给自己增加背书,让投资人更放心的。

作为陪伴导师,王求乐对所有的学员都会毫无保留地进行辅导,他的微信加了很多学员,在任何时候都不吝赐教,给予学员帮助。

辅导的学员在2021创业邦创新中国总决赛中获得新商业专场第一名的好成绩。

深光科技创始人 冯翀

02/ 格兰芬多学院

学院精神:幽默、活力、骑士精神

陪伴导师1: 元禾原点管理合伙人 费建江

想无距离感地与导师沟通?想课上师生课下朋友?费建江导师很适合你,这是一位活力满满、幽默风趣的人,经常开些让大家气氛活跃的小玩笑。

他的身上也充分地展现了格兰芬多的骑士特质,他与学员打成一片,双方无压力沟通,共同讨论,给予多种思考路径和方法,让你信心满满地面对挑战。

辅导的学员在2021创业邦创新中国总决赛中获得产业互联与科技专场第一名的好成绩。

流马锐驰创始人 于宏啸

陪伴导师2: 启迪之星创投总经理、主管合伙人 刘博

刘博导师是第一次成为星际营陪伴导师,也是星际营的第一位女性陪伴导师。作为现任清华大学Xlab创业导师 ,刘博导师拥有丰富的投资经历及工作经验。她精明、干练,优秀的个人履历和实战成绩令人钦佩。

而她能带给学员的,除了经验和方法论,还有如女骑士一般披荆斩棘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意志,相信她会为星际营带来不一样的风采。

03/ 拉文克劳学院

学院精神:敏锐、博学、睿智

陪伴导师: 创世伙伴创始合伙人 周炜

周炜导师是星际营陪伴导师的新面孔,但是创业邦的老朋友了。能成为星际营陪伴导师的人,肯定有“两把刷子”。周炜导师拥有 达35%的独角兽命中率,成就多个垂直领域“第一股” ,如鹰般锐利的眼光是他最强大的武器。

面对学员的问题,他会结合社会大背景,宏观趋势和细分产业,做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落到实处的建议。作为历史和科幻迷,他将揉合历史的智慧和科幻的想象力,为学员们打开一扇扇数字领域的智慧之门。

为什么没有斯莱特林?上述的哪一位投资人不是精明谨慎的呢?

写在最后:

无论你pick哪位导师,加入星际营,陪伴导师们都将全程陪伴你完成整个加速课程,将他们多年的投资经验倾囊相授,助你登上DEMO CHINA的舞台!

能够认识如此有才学、有魅力的导师,不心动吗?

心动就扫描图中二维码? 即刻报名! 来星际营版霍格沃兹,与陪伴导师面对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