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开放平台发布工业品类目招商激励政策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2-04-01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日报道:近日,京东开放平台宣布,为引进多元化商家入驻京东开放平台,帮助商家快速成长,京东工业品开展新入驻商家资费激励政策

新入驻商家资费激励政策执行周期为 2022 年 1 月 1 日- 2022 年 6 月 30 日。京东开放平台主营工业品类目的POP-SOP模式商家(京喜业务、极速版、京东国际、京东小店商家除外)皆可参与。

据了解,在执行周期内完成店铺开通并缴费的商家,入驻之日起前 3 个月内收取的技术服务费,将以激励金的形式全额返还至该商家店铺对应的京准通账户。技术服务费以激励金形式按月返还至商家店铺对应的京准通账户,到账时间为三个月。

此外,在执行周期内完成店铺开通并缴费的商家,减免入驻之日起前 3 个月平台使用费,平台使用费以现金形式按月度返还至商家店铺对应的京东钱包中。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