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证书和代码签名证书特价优惠 仅剩最后一周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2-04-07

如果说国内比较优秀的HTTPS解决方案提供商有哪些,安信证书应算得上其中之一。安信证书成立至今,一直秉着“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的理念,始终坚持与全球知名数字证书颁发机构(CA)深度合作,为国内政企单位和个人提供安全可靠的网络安全产品及服务。

为了帮助用户在购买过程中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安信证书开启了特价促销活动,针对SSL证书和代码签名证书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一起来看一下。

这次参与活动的证书主要有4款,涉及到的品牌有Thawte、GeoTrust、DigiCert、Comodo等,包括SSL证书和代码签名证书,最低315元即可申请。活动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因此还剩一周的时间,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抓紧时间去看看了。

活动地址 :https://www.anxinssl.com/

SSL证书和代码签名证书在网络安全方面都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也是现如今大家越来越离不开的网络安全产品之一。

SSL证书主要作用是验证网站的真实身份,并对客户浏览器端与服务器端之间传输的信息进行加密,这就有效防止网络不法分子对隐私信息的窥探,防止违法收集个人隐私信息,同时防止客户误入钓鱼网站。

代码签名证书是用来对各种软件、应用程序等进行数字签名,可以标识软件的来源及软件发行者的真实身份。进行数字签名之后的软件或应用程序可以清晰的显示这个软件或应用程序的发行者是谁,来源于哪里,是否被篡改过等等,使得客户在下载软件时会感到安全,因此客户的信任度会大大提高。

总之,SSL证书和代码签名证书在各自不同的领域都发挥着相当大的作用。如果您有正在运营的网站或软件/应用程序等,建议尽快安装部署SSL证书或代码签名证书,趁着活动购买更划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