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商业化“超好吃补给站”全面升级 第四期招商启动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2-04-1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1日报道:日前,小红书商业化宣布“超好吃补给站”在 2022 年迎来4. 0版本的全面升级,并正式启动招商,最近一期招商截止日期为 2022年4月20日。

据了解,“超好吃补给站”是小红书商业化在2021年推出的美食垂类营销IP,自上线以来已落地3期。 2021 年底,“超好吃补给站”3.0——“人生五味便利店”收官,小红书商业首次与全国多城市数千家便利店合作,项目共获得2. 4亿+曝光量。

而第四期以“今天吃什么”为主题,小红书商业化将发掘用户对于美食的核心需求,携手美宜佳、见福、新佳宜、十足4大便利店品牌数千家门店,线上线下联动,打造IP事件,为用户解决早餐、聚餐、减脂、加班、出游、夜宵等诸多生活场景中吃什么的难题。

在玩法方面,小红书官博账号内容邀约结合美食博主原创,以流量扶持与身份激励作为福利,向小红书平台众多「美食家」邀约「命题笔记」,持续输出灵感菜单,助力品牌引领美食潮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