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推出5G新通话:超低时延 超清画质且不占流量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2-04-1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3日报道:中国移动今天在首钢园国家冬季训练中心举办5G 新通话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 5G 新通话产品。5G新通话具备超低时延、超清画质、不占流量、一键视频四大优势。

据中国移动介绍,5G 新通话基于 5G 网络环境,相比 2G / 3G / 4G 网络环境下的传统通话具有更快、更清、更智、更广的特点;相比互联网语音视频通话具有更稳定、更便捷的特点,5G 新通话产品功能包括 5G VONR 超清通话、5G 视频客服、AI 语音识别、屏幕共享、远程协作等。

试商用期间,5G视频通话按时长计费(按分钟数),不收流量费。5 月 1 日起,5G套餐内语音分钟数将升级为可用于5G新通话的分钟数,可用于音、视频通话,畅聊不设限。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