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企业网站跳出率的几大方法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04-14

企业网站做优化的时候,网站跳出率是一个考核指标。

那么怎么降低网站的跳出率呢?天津网站建设公司圣辉友联(jianzhan.tjshyl.com)给大家整理下:

1、网站打开速度必须快

当人们打开一个网站的时候,时间超过5秒以上就有很大的可能关闭这个网站,所以网站打开的速度必须要快。

2、浏览器和不同设备的兼容性

因为现在人们用的浏览器的分配比例不同,企业网站每个浏览器都要做到兼容。

浏览的时候使用的终端设备也不同电脑端、平板端、手机端都要调好兼容性。

3、合理的内容布局

把主要的内容板块放到首页,不重要的可以放到导航或者二级页面里。不要把所有的内容都堆到首页,找核心的内容不好找,又没有实质的作用。

圣辉友联(www.tjshyl.com)网站建设单位主要从事网页设计、PC网站建设(电脑版网站建设)、wap网站建设(手机版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优化(SEO优化)、微网站、域名注册、空间租赁、虚拟主机等,凭借多年来在互联网的打拼,我们在互联网网站建设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网站制作、网站设计、网络营销经验,集策划、开发、设计、营销、管理等网站化运作于一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