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站宣传(关键词SEO优化)常用的到四种方式?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2-04-14

企业网站做好后要对外进行网络宣传,今天天津网站建设公司圣辉友联(www.tjshyl.com)给大家总结下,现在市面上的四种宣传方式:

第一种:就是常见的竞价排名,按点击量收费每点击一次从你的账户里扣除一次的费用,不管排名在什么位置,只要有点击就扣费,展示的是自己官网。

第二种:SEO指定关键词优化,我们可以指定做哪些关键词的优化,排到搜索引擎收费收费(不在首页不收费),收费方式是按天收费,一天不管点击多少次都不在收费,优化上去的是自己的官网。

第三种:万词霸屏关键词优化,这种不能指定关键词会有成百上千的关键词排到搜索引擎的首页,收费方式是按年收费,优化上去的是行业站的一些店铺页面或者一条新闻。

第四种:手机端百家号关键词优化,这里是针对手机端,也是在首页展示,搜索的时候是展示企业百家号,收费方式按半年或者一年收费。

圣辉友联(jianzhan.tjshyl.com)网站建设单位主要从事网页设计、PC网站建设(电脑版网站建设)、wap网站建设(手机版网站建设)、程序开发、网站优化(SEO优化)、微网站、域名注册、空间租赁、虚拟主机等,凭借多年来在互联网的打拼,我们在互联网网站建设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网站制作、网站设计、网络营销经验,集策划、开发、设计、营销、管理等网站化运作于一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