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举动让他赚了10个亿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2-04-14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1994年,奥尼尔在酒店发现一个落单的男孩,出于同情,他陪男孩玩了一下午,没想到这个举动,让他赚了10个亿。真的是,好人有好报!

大鲨鱼奥尼尔,身高216,体重高达400斤,又高又壮,在NBA很有名气。除了打球,奥尼尔也很会投资,他在谷歌有100万原始股,价值10亿美金,如今离婚后的他,妥妥地“钻石王老五”。

但他的投资,却源于一次偶然。1994年,奥尼尔去洛杉矶出差,入住酒店后,闲着无聊,他在大厅闲逛,不远处,一个小男孩在独自玩耍。奥尼尔看了半天,都没有家长过来看护,他忍不住问男孩:“你的父母呢?”

男孩回答:“我爸爸在开会。”

奥尼尔:“这样啊,那我陪你玩吧。”

就这样,奥尼尔陪着男孩玩了一下午,男孩父亲出来后,对他说:“这样吧,为了报答你,给你一个投资机会。”

奥尼尔懵了:“我免费给你看孩子,你还要套我钱,让我投资?”

男人解释道:“我做的东西叫谷歌,是个搜索引擎,未来,所有人都可以在手机、电脑上查到自己想看的东西。”

那时,谷歌还没有上市。但奥尼尔很感兴趣,就买了100w原始股。如今,谷歌的市值为5674亿美元,每股1494美元,如果奥尼尔一点股份也没卖,换算过来,就是价值10亿美元!

除了谷歌,奥尼尔也有其他投资,真的是有钱、又有才华。虽然奥尼尔很有钱,但他却留不住原配妻子。奥尼尔的前妻叫香妮,身高160,两人于2002年结婚,最萌身高差让人很是羡慕,没想到5年后,香妮出轨了。她爱上了健身教练。出轨的原因,据说是婚姻生活不和谐,奥尼尔虽然高大,但是…所以,香妮宁死也要离婚,最后分走了9000万的资产。

虽然离了婚,但奥尼尔也没有闲着。如今,50岁的奥尼尔再次有了新女友,同样的身材娇小,身高不到160,看来,奥尼尔是真的专一,只喜欢娇小的。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