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鸿蒙的华为设备超过2.4亿台 生态设备发货量超1.5亿台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2-04-2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9日报道:华为昨日晚间举办折叠旗舰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会上宣布,截至目前,搭载HarmonyOS的华为设备数超过2.4亿台、生态设备发货量超过1.5亿台。

2021年华为研发投入174.6亿欧元,全球排名第二;华为专利申请数6952件。华为常务董事,终端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坚持创新是华为不变的承诺。面向未来,华为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与全球消费者一起拥抱全场景智慧新生活。

此前华为公布第一季度营收数据。数据显示,华为第一季度营收同比下降13.9%,至1310亿元(2021年营收1500.57亿元)。华为第一季度净利润率同比下降6.8个百分点,至4.3%。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对此表示:「整体经营结果符合预期,消费者业务受到较大影响,ICT 基础设施业务实现稳定增长。此外,公司在研发上加大投入,以保持持续创新的能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鸿蒙还在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希望未来能有更好的前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