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SEO:分享一个真实故事,以及做好个人IP品牌实战训练营介绍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2-05-05

一个故事开始

10年前,一个只要下雨就会漏水进的地下室里住着一个从西部某偏远农村来城里打工的小伙子,而且在这住了近一年了。

外面雨下得很大,噼里啪啦。而就在那个雨夜,这个小伙子垫在床上写了一句话和一个计划。计划是,用5-10年在这个城市里拥有自己的一个房子。而那句话如下图:

第二年,由于收入高一些,由200元的地下室搬到了350元的三楼农房,就再也没有被水淹了。一床一桌,前几年还没有空调,这一住就住了近五年。6年前的五月,也就是那个小伙子刚满30而立那年,他已是某小公司一运营经理了。因为前几年的省吃俭用,存下一笔他家庭几十年也没赚到的十几万“巨款”。

正是靠着这一笔巨款,再加上他从没有找人借钱的良好信誉,又借到了近十万。在他打工的这个准一线城市付了首付,完成了五年前的计划和愿望。两年左右,还清了朋友、同事借的钱。

33岁那年,第一次尝试自由职业,这个小伙子还是一个人。在他刚满33岁那天他做了一个决定,正式线上收徒。因为他在进入工作第二年,也就是2012年就开始做一些分享,再加上2016年买房那年取了个网名坚持写原创,所以很快就招满了11人,拒绝了也有十多人。

34岁这一年,刚过生日不久,经堂姐介绍,那个小伙子相亲了。

35岁,人生第三个五年计划最后一年。生日当天,老婆给了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给他带了一位小仙女。他正式从一个人变成了一家人。

这个真实故事里的主人公就是白杨SEO,不算很励志,目前也没有很成功,但是确实很知足了。

恰好,明天是36岁生日,时间过得是真快。小仙女也四个多月了。接下来,就进说说个人IP的事吧,感谢你看完这个故事介绍。

先说说我做个人IP的一些经历,

在上面故事中有说过,白杨SEO这个品牌名字来源于我30岁那年取的,我写过第一篇:白杨SEO:从事SEO行业为什么要取昵称?白杨昵称来源。

2017年3月,28推(做网络推广和新媒体很出名一个圈子)正式搞第四期新媒体培训,我也看到就报名了。在短短一两个月的实战中,不仅学会了新媒体玩法,更学会了如何去增加个人好友。

2018年1月23日正式注册白杨SEO优化教程公众号,思考三个月之后,4月23日正式每周至少更新一篇原创,至今已连续四年从未中断!

除了公众号本身,因为我是传统百度SEO出身,所以也一直运营自己个人博客网站,运营第十年了。同时,我的原创内容全网也有在同步,所以才积累了各平台玩流量实战经验。

再来说说一些数据吧,

1、内容数据。写作关于SEO、流量相关文字累计已经突破200万字。是商业新知2020、2021创作之星,也是十佳运营创作者;是鸟哥笔记2021年创作者TOP50,也是累计影响前10吧。

目前已接受A5、51LA、站长之家、亿邦动力等垂直和专业平台邀请供稿。

2、私域数据。四年多时间,公众号从0到现在25000+关注,仅深圳一城,关注就有2000+人。个人微信好友突破22000+人,目前白杨SEO其中一个号8000多人,这里不包含每日至少2位数增长。

3、变现数据。说到这块,白杨SEO还算比较惭愧,没有大家想象的年入百万(虽然现在年入百万也不是很高)。先不说白杨SEO因为个人IP带来的企业顾问服务或者合作业务,简单说下白杨SEO一些社群数据。

目前付费微信群600+人,付费知识星球800+人,白杨中高端白杨流量汇120人,我主要教如何做流量,不教如何赚钱,所以不会夸大数据来吸引你,没多少必要哈。

目前算是白杨SEO第二次自由职业,你也可以理解一个人CEO,已经做了一年多了。如果你有一个主业,再做一个个人IP,后续你不会那么慌。就像白杨SEO一样,我的个人IP也并不是才做的。

为什么要做个人IP?

如果是三年以前,你不重视或者不做也还是可以的。但如果现在,你再不做,那么可能真没有机会了。

为什么要做个人IP?这是我两年前受邀分享如何打造个人IP里做个人IP好处,看圈中处。

白杨SEO搞这次个人IP实战训练营,虽然只有半个月上课,但有一年陪伴。我也会完全毫无保留分享我的实战经验,所以值得你考虑,如果你也想以后打造自己个人IP的话。介绍如下:

如何打造个人IP实战训练营详细介绍:

1、主题内容:个人IP打造实战训练营主要包含:个人IP定位、闭环、推广渠道、内容制作、变现等,如下图。

2、报名时间:2022.5.5-2022.5.12

3、实战时间:2022.5.12-2021.5.25 实战训练时间半个月,但个人IP实战训练营微信群陪伴运营一年,后续表现优秀可以免费进入白杨SEO付费群。

4、上课地点及说明:钉钉直播间,非录播课。作业打卡,白杨SEO付费星球里。详细看下截图。

5、费用:999元/人同时只要报名成功,赠送365元星球一年。暂定本期实战训练营人数为50人。只要前20报名成功的同学再优惠200元。

6、如何报名?加白杨SEO个人微信(y13754326987 或 baiyang2047),发送报名介绍和转账即可。报名要求,大至说下自己做什么的,有什么优势之类。

7、其它要求:

A、时间要求,在实战期间晚上有来听课时间。预计每2天一次,每次晚上8点-9点半,另外实战作业每次至少留出2小时去做。

B、学习能力与执行力要求,对打造个人IP完全小白也可以,但最好建议有自己的某一方面经验或者擅长的东西,写在报名的自我介绍里。

C、如果业务或从事涉及黄赌毒黑灰骗等,一律不接受报名!

项目推荐

相关文章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