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榜!联发科的天玑芯片在安兔兔手机的性能排行榜上占据前五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5-06

最近,安兔兔在其官方微博上公布了四月份的 Android旗舰性能和次旗舰性能排名。在旗舰榜上,天玑9000终端vivo X80以102万的成绩位列榜单第四。在次旗舰排行榜上,天玑8100终端Redmi K50和 realme真我 GT Neo3,都是排名前两位的。这两款手机的分数都比骁龙870高出了近10万,估计这两款手机要在排行榜上包揽前两名很长一段时间了。

安兔兔4月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榜:搭载天玑9000的vivo X80杀入旗舰机性能前五(图源安兔兔)

安兔兔4月安卓次旗舰手机性能榜:搭载天玑8100的红米K50、Realme GT Neo3霸榜前二(图源安兔兔)

消费升级和产品技术的提升,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旗舰手机和高端手机,而近两年手机芯片功耗困局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用户体验的进一步提升,天玑9000和天玑8000系列的出现,可以说是解决了市场长期痛点、弥补了市场空白。时下,天玑9000在旗舰市场成功实现破局,而天玑8000系列则成功建立了新秩序,伴随联发科冲高成功,市场格局正在发生结构性调整。

随着天玑9000、天玑8000系列的手机陆续推出,天玑战队终端在性能排行榜上将会越来越多,以其优异的性能和能效,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