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正测试可切换到国际版 界面UI更简洁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2-05-1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2日报道:近期有用户表示,支付宝App正在灰度测试可切换至国际版。国际版显示“推荐非中国内地用户使用”,界面UI更加简洁。

具体操作方法:更新支付宝App版本,升级到10.2.60或更高版本;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再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进入设置界面后找到“版本切换”选项,进去后直接选择国际版即可。目前仅限部分用户,需要注意的是,该教程为支付宝切换版本为国际版教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支付宝 App 还上线了支持「关闭首页活动推荐」的功能。

有网友表示,关闭之后看着舒服多了,整体界面很干净。

具体操作步骤:在「我的」—「设置」—「功能管理」,就可以在「首页栏目卡片」里管理首页栏目,并且在「首页活动推荐」里,将首页活动推荐栏目关掉。

首页活动推荐关闭后,你的支付宝首页就会变得相对清爽整洁了。

所以,为什么原版不能更加清爽整洁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