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ESHOU(唯蜜瘦)3.0全新上市 智能互联赋能创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5-19

近日,湖南旻一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旻一科技)旗下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VMESHOU(唯蜜瘦)品牌正式发布新品。全新VMESHOU(唯蜜瘦)3.0便携式腹部智能按摩仪不仅在包装外观上进行了更加简约美观的环保设计,并且在产品功能上完成了智能科技化的全面革新。

我们可以看到,国家在陆续推出“限塑令”和“禁塑令”后,基于可持续发展,又进一步提出了“碳达峰”和“碳中和”,全面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引导绿色技术创新。而VMESHOU(唯蜜瘦)作为深具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始终坚持根据国家倡导,精心谋划可持续化发展战略,积极顺应数字智能化创新潮流,将低碳环保和智能互联作为VMESHOU(唯蜜瘦)品牌升级的新名片,从产品整体设计和功能规划上进行全面的革新,不但重新定义了唯蜜瘦的用户使用场景,也正因为这份创新和用心,总是能较快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图:全新VMESHOU(唯蜜瘦)3.0便携式腹部智能按摩仪

新包装,更环保

此次发布的新品外包装所使用的简约纯白纸塑盒是由甘蔗渣熬制而成的纸浆通过超高压压制而成,采用高温热压一次成型的湿压工艺,使用回收后只要六个月就能自然降解,对环境十分友好。

颜值高,更美观

产品整体设计由国内顶尖设计公司操刀,外盒焕然一新,内托工整细腻,每一个组成单件都设计的独具匠心。智能按摩仪按照倒T型穴位分布着手设计,以圆润的三角形为基础形态,采用汽车设计领域使用的G3曲面,用类似三片草药的形态将古法中医的草本概念通过现代设计语言表达了出来。

图:全新VMESHOU(唯蜜瘦)3.0便携式腹部智能按摩仪旗舰版

体验好,更舒适

智能按摩仪整体采取环抱式人体工程学设计,柔顺贴合腹部曲线。腰带也是采用了更加高弹透气的面料,入手非常柔滑,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使用舒适感。

重细节,更贴心

智能按摩仪可根据腰围需求任意调节,并新增自动按摩功能。其按摩头仿真模拟多种手法,科学刺激相应穴位。通过环绕式EMS加持强化渗透,物理震动与脉冲按摩全面结合,更好的辅助提升使用感,解放双手。

认穴准,更健康

严格按照中医同身寸的认穴方法,所有的按摩头都可以精确切准穴位进行有效热敷、揉捏和按压。科学融入13味药材压制而成的温灸片,通过安全陶瓷加热全面激发草本精华,充分渗透深层调理,有效提升按摩效果。

科技芯,更智能

这款新品采用MAC地址直接绑定,可确保产品唯一性,有效保障消费者权益,让假冒伪劣无所遁形。同时旗舰版智能按摩仪新增嵌入无线蓝牙模块,实现唯蜜瘦3.0版产品与用户服务平台“呼啦鸽APP”、智能手表三方信息互联和操控随心,将用户健康数据及时形成可视化的反馈和智能提醒,提供专属健康塑形方案,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

图:VMESHOU(唯蜜瘦)智能生态战略发布会现场

随着VMESHOU(唯蜜瘦)3.0的正式推出市场,以及品牌在国内多个电商平台的完善构建及深化运营,标志着旻一科技实现了以唯蜜瘦3.0为产品核心,以呼啦鸽app为智能中枢,以多样化的健康塑形智能产品为生态外围的智能生态战略布局,也代表着旻一科技已迈出数字智能化推动企业发展转型的步伐,正逐步成为一家依托互联网的数字化科技公司。在未来,旻一科技将持续聚焦健康塑形领域的智能生态化产品布局,逐渐深化在健康塑形场景和生态方面的实践和探索,全面构建一站式体重管理智能平台和终身式用户服务体系。同时,坚持贯彻“规范化、品牌化、智能化、标准化、全球化”的企业发展战略,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持续提高产品质量,以智能互联赋能创新产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