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持群消息置顶 需要升级到iOS微信最新版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2-05-2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讯,近日,微信官方发布了iOS版微信了8.0.22版本,新增了邀请进群申请、状态同时插入表情和文字、订阅号消息浮窗等新功能,在该版本中还增加了微信群消息置顶功能。

在群聊的聊天页面中,只有群主或者群管理可以置顶群聊消息,长按需要置顶的消息,在菜单中点击“置顶”即可对消息进行置顶,消息就会置于群聊天界面的顶部,所有群成员均可以看到。点击置顶的群聊消息可以快速跳转定位到该消息的原处,点击旁边的「移除」即可取消置顶。消息最多支持同时置顶 5 条,超过 5 条时新的置顶消息会替换掉最早置顶的消息。

据悉目前,大多数消息类型都是支持置顶的,如:视频、文本、图片、链接、音乐、小程序等,但语音、红包、转账等不能置顶。如果你的iOS微信不支持该功能,就需要升级到iOS微信8.0.22最新版来体验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