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恢复的成败主要看细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5-23

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微信删除好友是经常发生的事情,有些朋友只是一面之缘,后期没有交集,所以我们整理通讯录时就会顺手删除,但是删除后,却又有时需要沟通,同时也没有其他的联系方式,这时候就需要从通讯录列表中恢复删除的微信好友,其实方法非常简单,不信你往下看:

方法一:转账记录找到微信号

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现在微信支付是很常用的功能,当然每一笔微信转账都会存有账单,从跟好友的转账账单中,可以查找到好友的微信号,怎么操作呢?在转账账单中,点击申请电子凭证,随即输入好友的真实姓名,微信公众号就会派发来对应的电子凭证,就可以查看好友的微信号了,搜索添加就好了。

方法二:系统帮助与反馈

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有时候微信好友全部丢失,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很有可能是因为微信的系统故障,遇到这种情况不用惊慌,微信有帮助与反馈功能,操作流程:在微信中搜索“recover”,就会出现故障修复工具,选择联系人进行修复。

方法三:下载恢复帝APP

可以使用专业的恢复工具进行恢复,这个方法最大的好处是不需要掌握太多的信息,并且恢复的成功率非常高,工程师会根据具体的情况给出匹配的解决方案,即使你是手机小白,也不用担心,恢复帝会一对一逐步指导!将数据恢复变得简单、井井有条!

您可以在对应的应用市场或者应用商店直接搜索:恢复帝进行下载安装,同时您可以关注公众号:有失无恐数据恢复,点击服务中的立即预约。

删除的微信好友怎么恢复?数据丢失不可怕,一定要找对方法,错误的方法会导致数据损伤,无法修复!也建议使用专业工具进行修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