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有点多!OPPO Reno8系列爆料汇总,要点抢先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5-23

随着618的临近,许多手机厂商纷纷赶在5月内推出自己的新机,造就了本月手机圈的热闹盛况。而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OPPO Reno8系列了,OPPO官方早就宣布于5月23日晚19:00发布OPPO Reno8系列手机,吊足围观群众的胃口。随着发布会的临近,与其相关的爆料也越来越多,但仍有许多人不了解具体情况,所以这里汇总一下近期与OPPO Reno8相关的爆料信息,以供大家参考。

首先便是OPPO Reno8系列独特的外观,其背部采用热锻工艺,打造一体化陶瓷背板,同时继承了OPPO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打造“流云双镜”设计,将凸起的镜头模组用75度的弧线包裹进背部,更好的协调了背部与镜头的观感,使整个背部浑然一体,整个设计在同价位中可以说是很少见。

一体化的背板使手机握持体验更加温润,“流云双镜”隐去了常规摄像模组与背板的台阶,使得手感更加顺滑,且不容易积灰。如今手机正面外观几乎没有差别,背部的外观设计成为一款手机重要的记忆点,而OPPO Reno8系列这种独特的外观设计十分吸睛,颜值也非常高。

配置方面,OPPO Reno8系列将继承OPPO Find X5系列的双芯策略,Reno8 Pro+将搭载马里亚纳X影像芯片+天玑8100-MAX处理器。马里亚纳X这颗芯片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作为OPPO花重金研发的芯片,其对拍摄体验的提升十分可观,而这对于OPPO中端产品竞争力的提升作用也自然。而天玑8100-MAX这颗芯片,在性能、功耗上都是旗舰级别的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8系列还将搭载骁龙新平台,不过目前还没官宣具体是哪颗芯片,不过既然是全球首发,想必性能不会差,不妨期待一下

而且OPPO Reno8系列还将在影像配置上进行升级,前置摄像头将升级为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集成了OPPO自研的算法,在暗光、大逆光等环境下拍摄人像噪点更少、细节层次更加分明。后置摄像头也将升级为5000万像素索尼大底摄像头,拥有更高的进光量和解析力。搭配上“双芯”,OPPO Reno8系列的前置、后置镜头的人像摄影体验有望迎来大幅度提升,不妨期待一下。

其他配置方面,OPPO Reno8系列将采用长寿版80W闪充,能够拥有比普通干电池长一倍寿命,满足四年的充电使用。现如今手机的充电功率越来越大,充电速度越来越快,然而这也带来使用寿命等问题,OPPO Reno8系列能够在保证安全、耐用的情况下,充电速度、电池寿命都肩兼顾到了,这一点值得肯定。

从现有爆料来看,OPPO Reno8系列这次将全面升级,其“双芯”、旗舰机的前后人像镜头、80W快充都是十分值得期待的,然而现在还有一个用户们最关心的消息还没曝出,那就是OPPO Reno8系列的价格,不妨到时一起关注下OPPO Reno8系列的发布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