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您如何批量查询网站百度收录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5-24

对于站长来说,每天检查网站在百度的收录数目变成了一个日常工作,但是随着网站数目的增加,每次单个去查询网站收录数会变得比较麻烦

那么有没一款好用并且免费的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做到这些呢?答案是肯定的!下面我将会告诉大家如何批量查询网站百度收录数:

第一步:首先打开link113站长工具(https://www.link113.com)

然后在首页的网址输入框中填写您要查询的网站列表(如下图步骤1)

af9b331fcc810a478bbd7a08a5953e267cee7f30.png@830w_486h_progressive.webp

第二步:勾选您要查询的数据,如果您是要查询百度的数据可以勾选“百度总收录”“百度日收录”等即可。

第三步:点击“立即查询”按钮

接下来您只需要稍等几秒钟即可以啦~

对于查询好的数据,您可以进行排序和导出等操作(如下图),是不是很方便。

f74bb8bf4ed8890cae9352a7836e936422f920ca.png@830w_129h_progressive.webp

好了,本教程就到这里了,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和方便~ 作者:王评天下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6763335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