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工作无处不在,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助力职场人提高记录效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5-26

从踏进职场的那一刻起,职场人就要面对无休止的会议,三天一小会,五天一大会是常有的事。最令职场人头疼的是如何才能准确无误的做好每一次会议记录。随着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的面市,这一职场难题或将得到有效解决。下面我们就以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为例来介绍一下这款产品是如何帮助职场人提高记录效率的。

lu150364ih0d9_tmp_7867332e856cbc5e

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基础配置过硬,配置2颗定向麦克和6颗阵列麦克,可以适用不同的录音环境,并可以匹配不同的算法,保证录音效果达到最佳。在会议中即使你坐在离主讲人最远的位置,也不用担心拾音不清晰。除了录音效果出众,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实时转文字的功能才是它针对会议记录这类工作的最大杀器。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搭载的转写ED新引擎,基于科大讯飞端到端的全新语音识别框架,不仅支持纯中文可纯英文的模式识别,中英混合,普通话方言混合它同样可以识别。转写准确率高达98%。

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还具备一个过硬的功能——OCR识别,用摄像头拍摄下所需内容后可对图像自由进行剪裁,想要哪部分内容,就要哪部分,同时也帮助提升了识别的准确率。还可以用它录制视频,且录制完成后字幕自动生成,省去视频后期的许多精力。总之,使用了它再也不用担心工作中发生这类记载不清,遗漏会议重点内容这样的小失误。

lu150364ih0d9_tmp_f73ed01533e0e503

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作为一款优秀的录音笔,不仅外表靓丽,录音转写效果出众,其超长的待机与录音时间同样优秀,可以作为你的贴身记录员随时为你服务。分享录音文件时,邮箱地址栏自动保留最近15个历史邮箱,且支持同时向多邮箱发送文件,一键快捷;且分享文件不只有邮件这一种途径,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还能生成微信和QQ二维码扫描进行文件分享,便于办公及日常分享。当我们对文件导出存在疑问的时候,可以在页面上找到相关指南及客服联系方式,这一设计十分贴心;文件导出后,我们也可以第一时间通过条目上的小红点找到刚刚录下的音频文件。

除此之外,当我们参与保密性高的会议或处于其他不方便将资料上传至网络的场景下,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实现了不联网也可以转写,且准确率高达90%,离线功能常驻+离线四小核使得离线转写更顺畅,无需等待资源加载。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有超大内存加持,不用担心录制太多内存不够用。除了其本身自带的32GB内存空间,买了它激活后可另外享受3年的20GB云空间服务。52G的内存空间,根本不用担心录音内容太多放不下。

许多职场人每天忙得晕头转向,会议缠身,而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SR702的亮相,可以有效提高会议记录效率,为职场人节省大量的会后文字整理的时间,提高效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