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众,TT语音开启电竞赛事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5-30

2022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正火热进行中,赛事精彩不断频上微博热搜,电竞比赛观赛热度可见一斑。随着宅家渐成风气,“宅经济”正在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动力。由此也使得人们线上沟通、娱乐的需求急剧增长,一定程度上为部分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

2021年12月,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于发布《2021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显示,以“电竞入亚”、“《英雄联盟》总决赛夺冠”等事件为契机,电子竞技产业的社会影响持续扩大。2021年国内电子竞技市场销售收入1401.81亿元,较2020年增收36.24亿元,同比增长2.65%。用户规模达到4.89亿,同比增长0.27%。这也意味着“全民电竞”的时代已经来临。

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语音社交平台,TT语音也牢牢抓住了“宅经济”窗口期,准确把握年轻一代用户的喜好和需求,开启一系列圈层品牌营销活动,加深品牌与用户的情感链接,提升用户的品牌认同,提高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极大地扩充了用户池。

去年,TT语音联合时代邻里,举办首届社区王者荣耀线上邀请赛,开启邻里玩乐计划。通过热血、有趣的电竞赛事,架起物业与业主、业主与业主之间情感沟通的桥梁,为“宅”生活增添色彩,获得高度赞扬。行业人士评价:“以社区赛事为锚点的大众电竞土壤正在形成,而这种土壤正是实现‘全民电竞’的重要催化剂。TT语音刮起的这股社区电竞新潮,将对推动中国电竞产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此外,TT语音联合小鹏汽车鹏友会举办王者荣耀挑战赛,以电竞赛事连接车圈群体,力求通过双方的资源优势,为更多具有相同兴趣爱好的普通大众玩家打造出更高的办赛水准、更低的参赛门槛、更好的参赛体验的顶格赛事,让每个热爱电竞的“鹏友”都能站上舞台发光发热,在这一赛事中找到调剂生活的乐趣,收获幸福感。

据悉,活动从报名伊始就收到广大“鹏友”和电竞爱好者的踊跃报名,上线仅30分钟报名人数便突破3000人,平均每分钟有100人报名参与赛事。

疫情带给社会以及诸多企业的是考验,也是机遇,只有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不断创新,不懈提升企业实力,才能在这场考验中破釜沉舟,占领市场高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