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账无忧智能税务赋能大会长沙站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01

数治企业,韧性成长,5月27号,金蝶账无忧智能税务赋能大会长沙站活动圆满落幕。在本次大会上,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大咖以及300+业界菁英齐聚一堂,共话智能税务新发展。

数字经济时代,财税服务行业的数智化变革是驱动行业健康发展的动力之一,而智能报税则是其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尤其是面临新一轮新冠病毒冲击,导致代账公司的线下业务开展难、协同沟通慢、报税效率低,传统代账模式在这不确定性极强的时期,诸多弊端更为凸显。

本次大会共设置了5场干货演讲与1场数字化体验环节,行业大咖从行业发展趋势、员工内部股权、智能报税极致体验、万户财税公司的发展之路、企微系统化运营实现逆袭增长等话题进行精彩分享, 现场特设数字化体验区给观众提供身临其境的数智化体验,多维度赋能财税服务行业数智化转型新思路。

数智化浪潮来临,加速代账公司在不确定时期提升自身企业韧性的迫切性,金蝶账无忧全面升级的智能报税解决方案,支持更多的税种与地区,自动追踪报税进度,漏报漏缴自动检测,为代账公司提供更高效、准确、合规的智能报税体验。

除了效率提升,服务品质对于代账公司来说是构建业务发展的重要基石。金蝶账无忧近期新推出的企业微信应用、商机管理应用与云开票增值服务,针对代账公司品牌力弱、客户黏性低、收取票繁琐、沟通效率低、响应客户慢、服务不到位、质量难把控、商机跟进难等困境,提供详实的解决方案,将代账公司面临的业务痛点逐一击破,快速为代账公司构建数智化战斗力,打造更强企业韧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