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荣誉丨钛动获华为云“扬帆起航·出海价值企业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01

5月27日,以“云云协同,出海稳增长”为主题的「华为云中企出海创新峰会2022」在深圳顺利召开,众多出海同行大咖、投资家和媒体伙伴共同探讨“中国企业出海新机遇”。

作为华为云的深度合作伙伴,钛动科技也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出席“凌云出海联盟”成立仪式。

钛动科技作为首批加入凌云出海联盟的优秀企业,将联合华为云及其他伙伴,继续通过经验共享,联合共创,共同实现&驱动出海业务的成功发展,凝心聚力,共建中企出海价值生态圈。

同时,因为钛动科技在出海领域的持续深耕和发展,在此次峰会上,华为云为钛动科技颁发重磅大奖——「扬帆起航·出海价值企业奖」,充分肯定了钛动科技在出海领域的实力及价值。

华为云凭借中立安全可信和持续的技术创新,及多年来持续深耕海外市场,已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云服务厂商。

而作为华为云的重要合作伙伴,得到华为云的专业认可对于钛动科技来说也非常重要,相信这份荣誉也将继续激励钛动科技朝着更高的目标攀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更多中企扬帆起航、凌云出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