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大军借力大数据平台,解决建筑劳务交易痛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13

随着我国建筑业的快速发展,建造能力在不断增强,产业规模也在不断扩大。2021年我国建筑总产值为29.3万亿元,其中劳务占比约9万亿元,市场天花板再创新高。由此可见,建筑业已然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建筑劳务更是建筑业的重要基石。

洞察行业痛点,打造专业平台

在建筑业飞速发展的同时,建筑劳务仍面临着信息不对称、资源调配不及时、资源错配等诸多问题。

例如,全国多地出现建筑“招工难”的现象,由于没有统一的招工渠道,即使薪资丰厚也很难找到合适的工人,经常出现缺工或工种空缺;在每年超过几亿人的务工大潮中,很多建筑工人也反映“找工难”,经常上当受骗,薪资受工头“分润”,难以保障稳定收入。另外,现阶段劳务承包的承接模式中间环节复杂,导致费用高、效率低、风险大。

由此可见,建筑市场急需一个便捷、安全的交易平台来破局。在移动互联网早已普及的情况下,建筑行业与互联网的结合已成为大势所趋。针对这一需求,百万大军建筑劳务APP诞生,致力于彻底解决行业内劳务交易的痛点。

劳务用工切入,建立专业口碑

百万大军建筑劳务APP作为一个建筑劳务交易平台,是成都市百万大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入重金打造的专业平台。百万大军以海量的岗位供需信息为基础,依托大数据和智能分析技术,围绕行业需求展开,通过劳务资源整合,解决招工用工、信息不对称、资源不平衡等问题。

在百万大军建筑劳务APP上能够看到各个地区的招工信息,帮助企业和用人单位快速找到相应的工人,可以一对一进行沟通,极大程度上缩短工期、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同时,还可以让建筑工人不必奔波于找工的路上,轻松利用APP找到适合自己的工种,直接面对招工企业,效率更高。

百万大军致力于为广大工友和用户提供更精准、更便捷、更安全的优质服务,以此来建立平台在行业内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的专业化口碑。

落实平台优势,提供综合服务

一般市面上常见的劳务APP都是信息交流平台,而百万大军APP作为建筑劳务交流平台,可以提供有关建筑劳务的综合服务。

另外,APP采用实名验证注册的方式,信息真实可靠。平台上还整合了行业上下游的详细资源,经过科学分类、大数据自动匹配,项目位置、距离、工种等多种信息一目了然。另外,通过平台招工、找工更直接,由平台直接智能化精准对接供需双方,省去赚差价的环节,让交易更省心、更安全,让招工单位更省钱、工人收入更丰厚。

百万大军建筑劳务APP在专注建筑劳务信息化的同时,也在努力为建筑劳务一站式服务打下坚实基础。未来,百万大军将继续依托科技系统的支持,紧跟数字化转型的步伐,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打破传统模式壁垒,坚持科技赋能,实现多方共赢的重大突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