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者电子产业园开工奠基 广州高科技产业集群再升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13

6月8日,飞行者科技粤港澳大湾区无人机集群产业化总部暨飞行者智德通信电子科技产业园(下称该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广州市花都区新雅街道项目工地隆重举行。花都经济开发区、海南飞行者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智德飞航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及有关领导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并培土奠基。

该项目占地30亩,总投资3.1亿,是广州花都区重点引进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利用花都区在产业环境、平台资源等多方面优势,广泛开展基于5G+区块链技术的无人机集群安全组网系统以及相关软硬件系统设计研发、生产和应用,覆盖包括自然资源、应急管理、能源工业、智能化农业等在内的多领域业务。

近年来,飞行者科技作为一家高成长的无人智控企业,在坚持自主研发、探索新商业模式、坚持价值链锁定和积极登顶行业细分领域制高点等方面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此次开工奠基,不仅是飞行者科技发展历程的新里程碑,也将为花都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