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云边缘云平台Baishan Canvas帮助企业和政府完成数字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16

众所周知,只有敏捷、安全、高效的边缘云平台才可以为客户提供对标世界标准的边缘云服务。目前,在国内,能够满足标准的边缘云服务商,白山云科技便是其中之一。

白山云科技是国内创新的独立边缘云服务提供商,它所打造的边缘平台符合了敏捷、安全、高效的特征,可以满足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需求。

在日前举办的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中,白山边缘云平台Baishan Canvas荣获“领先科技成果奖”。据悉,Baishan Canvas集合了更快速、更安全、更敏捷的技术创新优势,是白山云科技深耕边缘云市场的有力见证。除了该奖项外,过去,白山云科技凭借专业、灵活的边缘云产品及服务,荣获多个奖项,包括云安全联盟CSA 2021安全金盾奖、2021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比武”总决赛优秀奖、“金边奖”最佳边缘计算解决方案等,公司在边缘云服务领域内的表现毋庸置疑。

Baishan Canvas的上线,旨在帮助更多的企业和政府完成数字化转型,帮助其开拓业务,完成传统业务向数字化发展的过程。在实际应用中,该边缘云平台集合了多项特色服务,可以协助各行业打造成熟的应用解决方案。

Baishan Canvas基于覆盖全球的「网络+安全+算力」边缘节点,融合了CDN、SD-WAN、零信任安全、Web应用防火墙、DDoS防护、API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技术,提供一体化的基础设施服务、安全访问服务、开发者服务。在技术先进性、服务能力、安全合规等三大方面,Baishan Canvas都得到了行业客户的肯定和认可。

未来的边缘云市场将会变得越来越复杂,边缘云平台的服务范围及创新能力也会持续升级,作为其中的开拓者,白山云科技也将会继续深耕边缘云市场,在Baishan Canvas的基础上,不断深化边缘云服务水平,携手更多企业共享数字化升级转型的硕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