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7gen1怎么样?Reno8 Pro上手用户真实反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16

作为高通面向中高端市场推出的全新一代移动平台,骁龙7gen1最近的话题热度可谓是相当之高,很多人都在讨论骁龙7gen1处理器怎么样,它的出现能够继承骁龙7系列在中高端市场的神U地位?想知道这个答案,不妨看看搭载了该芯片的OPPO Reno8 Pro的表现。

目前,OPPO Reno8 Pro已经上市,翻看它的用户评价我们不难看出,很多用户在真实体验之后都表示:“运行流程,没有卡顿”,甚至有用户还体验了游戏应用之后表示:“处理器性能强,游戏稳定,没有发热的情况”,由此可见,无论是性能还是发热,OPPO Reno8 Pro在搭载骁龙7gen1之后还是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其实,从本身的参数表现来看骁龙7gen1,相较于此前的骁龙7系列有了较大幅度的升级。首先,4nm制程工艺要比骁龙778G的6nm提升了两个等级,在提升性能的同时,降低了功耗。而且在内核设计上骁龙7gen1也采用了骁龙8系列同样的三丛集架构,内置1个超大核、3个大核、4个小核,性能输出更加稳定。

至于骁龙7gen1的真实性能,我们可以看OPPO Reno8 Pro在安兔兔跑分测试中可以拿到58W+的成绩,相较于骁龙778G Plus的52W成绩有了明显的提升。因此,网上质疑骁龙7gen1性能原地踏步的言论是站不住脚的。

而且,在不久前鲁大师公布的5月安卓新机流畅度排行榜,内置骁龙骁龙7gen1处理器的OPPO Reno 8 Pro就拿下了第七,这也间接说明了在骁龙7gen1的帮助下,OPPO Reno8 Pro有着充足的性能为系统流畅性做支撑。而且在OPPO Reno8 Pro发布之初就获得了泰尔实验室36个月抗老化认证,这也确保了用户在日常长时间使用过程的系统流畅性。

其次,骁龙7gen1还保留了很多骁龙8芯片的特性,比如,和骁龙8 Gen 1同款的AI引擎,通过强大的AI算力在使用搭载骁龙7gen1的智能手机自拍的时候,强大的AI引擎能够智能识别人脸,检测精度大为提升。这时候加上OPPO Reno8 Pro内置的原生肌理级自拍功能,就可针对美颜效果进行全方位优化,带来更加精准的肤色与真实皮肤纹理效果。

不过更为重要的一点是,骁龙7gen1支持2亿像素拍照、单帧逐行HDR特性、三个14-bit ISP配置等技术,结合OPPO Reno8 Pro内置的自研马里亚纳X以及前后双定制影像传感器、人像算法矩阵等软硬件,共同构建双芯人像摄影系统,带来芯片级4K超清夜景视频效果。

当然,除了骁龙7gen1的加持,OPPO Reno8 Pro其它方面的表现也是同样抢眼,流云双镜设计让外观极具辨识度;120Hz三星E4 OLED屏幕,能够带来更流畅的显示效果,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80W超级闪充,10分钟即可充至45%,让续航更为持久。所以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因此,骁龙7gen1有望成为中高端市场的新晋神U!下半年手机赛场的主角,将会以骁龙7gen1开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