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和影院我都要——飞利浦B5856真实体验分享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17

经过这两年的疫情,许多朋友都被迫居家办公、居家网课,解封之后也不能出门去电影院、去KTV等场所,家就成了最主要的娱乐场所。说到娱乐,有人可能想到给家里来一套音箱,感受堪比影院的震撼视听。但是除电影外,K歌也是大多数人排解压力、休闲娱乐的重要方式,而且唱歌老少皆宜,也有助于活跃家庭氛围,提升家庭幸福指数。所以为了自己观影方便,也为了和家里人一起唱唱歌、嗨皮嗨皮,笔者入手了飞利浦的卡拉ok回音壁B5856,趁着618促销,2499的价格就可以把影院和KTV同时搬回家,工薪党暗暗窃喜:简直不要太划算!

开个箱

回音壁本身箱子蛮大的,需要两个人抬进屋子,就开始化身“拆家哈士奇”。

开箱后的全家福↑

虽然箱体本身较大,但拆开看到本尊,发现条形音箱还是蛮精致的,一个人可以扛走,低音炮偏大,体积和一些小的电脑主机差不多大了。

放在40寸创维电视下反而有种莫名的搭,电视机看着也更有格调了。

家庭KTV——想唱就唱

KTV是只属于亚洲人的浪漫,一家人聚在一起,你唱我和,想唱什么唱什么。B5856赠送的有无线麦克风,摆脱线材束缚,方便一家人接歌、走哪唱哪。麦克风开机后就可以直接使用,不需要再配对,在电视机上下载全民K歌、唱吧等常见的K歌软件,基本没有软件兼容问题,按照指引完成识别,都可以正常使用。除此之外这款回音壁搭配的遥控器也很有特点,有正常的操作功能,还添加了许多K歌必备的音效,像笑声、尴尬这些氛围因,搭配不同的变声,居家唱歌的时候氛围感直接拉满。

得益于B5856 2.1的声道系统,即使一些自己不会唱的歌,听上去的感觉也非常感动,居家体验就类似音悦台、KTV那种被声音包裹的氛围。

观影氛围感不输院线

B5856不仅是用于唱歌,电影和球赛也是一大亮点。用遥控器进入设置页面,切换不同的EQ,可以调整音乐/影院/新闻/流行四种声音模式。切换到影院模式,选一部经典大片,像《蜘蛛侠》、《黑袍纠察队》、《生化危机》都是笔者比较喜欢的,用B5856来观看,在客厅范围实现沉浸观影轻而易举,紧张追逐的场景很震撼,丧尸围城的场面因为声音的加持让人想不自觉的屏住呼吸。低音炮也是一个亮点,下向式镂空设计,圆锥反射器360度均匀分散在底座,进一步增加了影片的第一你效果,保证震撼低音的基础上,也可以防止与地板共振出现杂音。

总结

从实际体验来看,这款飞利浦B5856回音壁的演绎效果非常理想,外观时尚轻松融入不同风格的客厅,KTV+影院的效果都很震撼,无论是一个人买回去观影听歌,还是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唱歌娱乐,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趁618钜促价格优惠,赶紧入手吧~

京东:https://mall.jd.com/view_search-410372-1000003020-1000003020-0-0-0-0-1-1-60.html?keyword=B5856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