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管理跨境店铺 易得客护航多平台安全展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21

海关总署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1上半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跨境电商进出口8867亿元,同比增长28.6%。其中,出口6036亿元,增长44.1%,进口2831亿元,增长4.6%。我国跨境电商出口仍保持高速增长,较2020全年增速提高4个百分点,充分验证了跨境电商出口的市场活力和增长韧性。2022年,跨境电商依然是风口。

尽管多模式并行利好,跨境电商市场却进入调整期。一方面,传统选品、铺货模式在新的市场形势下开始走下坡路,过去以单一平台为主阵地方式开始受到挑战,多平台并行展业成为主流。另一方面,DTC模式快速兴起,但其运营模式探索、平台对接配合等方面都还处于探索期。

由于跨境电商多平台发展的趋势,同时为多渠道提升品牌曝光和产品销量,跨境电商往往在多个平台开设店铺及账号,这就不得不考虑账号安全、店铺运营、营销获客等系列复杂的管理难题。

跨境商家亟需一站式店铺管理工具。易得客是一个集成运营平台,作为PingPong旗下的安全加速浏览器,易得客聚焦店铺安全防护和IP加速,着重解决跨境电商卖家多平台多店铺信息安全及登录管理问题,团队及团队成员权限管理问题。

多平台经营固然拓宽商路,多平台经营管理却是个麻烦事。大数据时代跨境电商人员进行多账号管理时,后台会对相关信息进行分析,在跨境运营者多次更换浏览器登录多个账号时,浏览器或站点很可能会判定为账号关联,从而导致平台商品被下架或者店铺缺乏流量引进,严重甚至会被封号处理,非常不利于跨境商家进行多账号管理。

为顺利对接亚马逊,eBay,速卖通,Lazada,shopee等主流跨境电商平台,易得客加速多平台订单统一管理,助力商家高效拉单。

协作优势

易得客账号安全管理工具支持卖家账号、收款账号、邮箱、信用卡等信息的安全存储与管理;可绑定卖家在不同跨境平台的多个账号,同时每个账号又能做到安全独立;关于团队协作,支持支持各类权限,有效保障店铺财产安全,轻松实现多人管理多账号或一人管理多账号,支持移动办公,可使用任意设备同时登录店铺账号,随时随地掌握店铺账号动态。

安全优势

“网络数据、账号安全”已经成为人们经常谈及的热门话题,数据泄露导致账号不能保证安全,用户信息会面临风险,下半年的销售旺季在即,跨境商家如何对账号安全进行加固?

账号密码、店铺cookie、收款账号、信用卡等信息泄露都会危及到店铺安全,即使是进行店铺交易,也要注意及时更改信息。为加强这类问题的安全性,易得客会对店铺登录进行实时安全监控,禁止IP界面修改店铺登录信息和登录其他店铺,有效降低误操作风险;通过技术对ip,帆布指纹,UA(User Agent),cookie等进行技术处理,给与用户全新的操作登录环境。易得客作为连通跨境电商各类业务的容器,基于浏览器和底层融合技术,守护卖家账号安全、提升跨境电商团队协作效率,助力业务安全高速增长。

速率优势

随着注册用户数量的技术增长,电商平台所承受的数据量暴增,从而导致网站卡顿现象频繁发生,对用户体验造成直接影响;此外,为了进一步促进销售,电商平台不断增加网站图片和视频内容,网站所产生的数据量也在增加,导致网站加载速度逐渐变慢。延误与卡顿对商家而言耽误时机,流失客户。

易得客支持第三方应用便捷接入,可以一站式享用各类跨境电商利器。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专线就近接入,有效避免跨境网络出口拥塞导致的响应慢、丢包问题,有效提升店铺操作速度,实现店铺运营不卡顿。易得客提供独有的全球电商平台运营快速、高效接入方案,与传统VPS/专线相比,可以大大提升全球跨境电商店铺的接入速度和运营效率,同时通过网络路由复用大幅降低网络成本。

多开浏览器、自动化操作功能、团队协作功能以及主流代理支持等多样化功能对于跨境电商运营而言,解决的不仅仅是账号关联、浏览器环境安全、操作繁琐效率低等问题,更解决了团队多人在线以及数据跟踪分析问题。易得客不仅着重赋能跨境商家的资源布局、安全性能以及运维响应速度,更将持续提供便捷、优质的云服务,帮助企业在海内外构建稳固的数字底座,加速更多跨境电商企业和卖家乘云出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