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焕新季:华帝必买厨电推荐,助力打造品质新生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22

转眼间,今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作为年中最重要的电商购物狂欢节,各大品牌在“618”期间也使出浑身解数,纷纷开始了最后的冲刺,而对于准备装修或厨电焕新的朋友来说,又是一年一度疯狂入手的好机会。

因此,对于想要拥有高品位的家居生活环境的年轻人来说,618期间又有哪些适合日常下厨使用的厨房电器值得关注呢?接下来,就来给大家推荐华帝两款现代厨房的新标配厨电产品。

华帝蒸烤一体机F 10 :一键解锁 48 道菜谱,让小白秒变做菜高手

如今,饮食健康受到广泛关注和重视,特别是在不确定的疫情期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亲自制作美食,享受营养健康的美味成为当下的一种生活方式新选择。

 

华帝最新推出的智能蒸烤一体机F10,以更高科技、更强性能等优势满足了用户对下厨烹饪的创造力。

华帝F10通过宽温域纯蒸模式实现了对各种食材的“掌控”。例如,50-90 ℃的低温蒸能够给菌菇、蔬菜、海鲜等食材最最适宜的温度,不让温度破坏营养和口感;91-100 ℃的标准蒸能够更好地烹饪家常菜,制作出低油脂高营养的美味;101-120 ℃的高温蒸能够轻松应对排骨、猪蹄等难熟食材,快速蒸煮,省时又省力。同时,搭载的双喷嘴环绕式蒸汽系统,能够上下双喷,环绕蒸煮,再通过内部对流使蒸汽循环均匀的渗透食物内部,从而蒸的更快、更透彻。

对于“烤”的烟火气,人们似乎更情有独钟。在华帝蒸烤一体机F10中,由上、下两层加热管和循环风扇共同组成了3D热风循环系统,热力迅速包裹食材让烘烤更加均匀、彻底、迅速;再配上经典烤、3D烤、上风烤、下风烤四大专业纯烤模式,极大程度地满足人们的这份期待。

如果厨艺不太好也不打紧,华帝F10内置的48种智能菜单轻松让你变身大厨,它涵盖了多种中式、西式常用菜式,准备好相应食材,一键就能自动烹饪,在自家厨房也能享受丰盛的美味大餐。

华帝干态洗碗机A 2 :洗、消、烘、存一步到位,彻底解放双手

华帝推出的全新一代干态洗碗机A2,搭载多项核心科技,运用精致典雅的设计,给餐后清洁生活带去了更多可能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