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海泰方圆通过CMMI-3资质认证,研发能力获国际认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27

日前,海泰方圆顺利通过CMMI-3级现场评估审核,获得CMMI-3级资质认证。该资质的取得不仅证明了海泰方圆研发体系全过程标准化、规范化管理的强大实力,还进一步完善了公司认证体系证书种类,提高了海泰方圆在行业竞争中的资质优势,赋能公司业绩增长。

据了解,CMMI研发管理资质认证(CMMI for Development)是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唯一获得广泛认可的企业研发管理水平资质证明。

作为一家具有深厚密码基因的技术型企业,海泰方圆自成立以来持续投入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发,目前已建立了北京、成都和天津三大研发中心。研发经费投入连续多年超过营收占比15%,公司技术人员占比超过60%!

海泰方圆非常重视研发能力的提升和研发管理体系的建设。近期,公司“密码技术融合创新中心&数据智能安全工程中心”双中心隆重启用,象征着海泰方圆研发力量的集结,以及科技创新战略的持续深化。

海泰方圆会继续贯彻执行软件过程管理要求,铸造高质量的产品口碑,不断提高软件研发能力!为用户提供更成熟、更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及持续创新的专业服务,做产业的赋能者!

关于CMMI

CMMI是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研发的过程改进模型,也是国际上用于评价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的一项重要标准。CMMI国际软件标准化体系认证作为国际通用也是唯一的软件成熟度标准,从多方面映射出一个高新技术软件企业的实力以及成熟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