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意十足配料满满,大众思皓X6现已上市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27

SUV是目前最热销的车型,它既能满足消费者的代步需求,也能解决车内空间不足的尴尬。近日,江汽集团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思皓X6已经全免上市。不思皓X6仅有德系品质加持,颜值及功能更具特色。外形更加年轻,配置更加人性化,空间表现也更加宽广,舒适性和实用性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是出门踏青,自驾旅游的好帮手。

思皓X6的外观还是延续着思皓SUV的一贯风格,前脸还是这种梯形的进气格栅,中网内部的线条换上了蜂窝状的造型。侧面是新车的亮点,修长的车身设计和流畅的腰线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加的赏心悦目。尾部造型饱满、扎实,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和两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给人一种别出心裁的体验,无论是设计还是材质,都很有诚意。进入车内,一股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中控和按键的设计风格新颖、前卫,让人喜出望外,车内的材料与软性材料的完美结合,增强了档次感。

除此之外,思皓X6的座椅和乘员的腿部空间也进行了优化,不仅让乘员驾驶起来更加方便,而且还能让乘员在驾驶时获得不错的舒适感。对于一款长4.5米、宽1.8米、高1.7米、轴距2.66米的 SUV来说,这是一款难得的车型,视觉效果堪称一流。

思皓X6动力充沛,全系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0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再加上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出色表现,让年轻消费者的驾驶更有激情。

配置方面:思皓X6有无钥匙进入、仿皮运动座椅、12.8英寸中控触摸屏、8扬声器、卤素大灯、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加热等等功能,可以看出诚意满满。

驾驶辅助配置也很高,手动空调、电子手刹、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数显式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示、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让你在路上安心行驶,出行更安全。

相信这款思皓X6的推出,会让更多的车主下定决心,为自己和家人带来更高品质、更高性价比、更高价值的选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