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2天!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云XR专题赛报名即将截止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28

2022年是5G应用规模化发展的关键之年。随着5G的深入发展,涵盖百亿级“人机物”的智能连接正加速构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向虚实融合演进,基础设施形态也不断向云网融合升级。随着连接对象的拓展和基础设施的升级,XR、元宇宙等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一个数字与现实世界交相辉映、更加广阔的人类发展新空间正加速形成。

为了进一步推动5G云网融合,使云XR成为基础业务,推进优秀的5G云网项目向着可复制、能延伸、有价值的方向发展,加快跨界融合与产业链成熟,激发5G新动能,全面实现5G×云服务给广大人民群众的真实生活带来切实影响和改变,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5G应用产业方阵、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主办,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 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 承办以及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协办 的第五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云XR专题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比赛以“云 × 5G XR,开启元宇宙之门”为主题发出征集令,面向全国挖掘5G创新应用项目,基于云网融合的XR场景中的典型杀手级应用,为社会带来全新的信息消费体验,催生更多的创新应用场景。

科技创新需要更多力量的加入,移动云邀你来讲“创新故事”,携手绽放精彩。本届专题赛项目报名将于202 2 6 30 日截止,通过大赛官网注册报名 专题赛预赛将于8月中旬进行,决赛将于8月下旬举办。

获奖团队可结合中国移动和创空间等机构提供创业孵化机会,并有机会在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移动云论坛进行展示 ,有机会推荐纳入开放云市场,在合作伙伴招募中优选。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移动云官方微信公众号 ,期待与你一起探索更多云上精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