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数字藏品平台非同数艺推出盲盒新玩法 上新冰墩墩设计团队负责人曹雪《表情戏》藏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29

迅雷数字藏品平台非同数艺带来新玩法,本期藏品将以开盲盒的方式获得。盲盒作品为冰墩墩设计团队负责人曹雪的《表情戏》画作藏品,本期藏品共有6款,分别为《童心未泯》、《沉思》、《凝视远方》、《不完美焦虑》、《保持微笑》、《迷惘》。所有藏品共发售4500份,每款藏品将随机掉落,抽中概率不一,其中童心未泯的发售数量比例仅90份。本期藏品现已开启预约,将于6月30日上午11时准时开售。预约抽签也已同步开启,用户在预约期间支付预付金参与抽签,中签即可获得《表情戏》藏品盲盒。

为了让用户更了解数字藏品,以及能有机会与行业专家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购买《表情戏》系列任一款藏品的用户均可成为非同数艺数藏学院成员,学院成员拥有优先抢购、与行业专家沟通交流等权益。曹雪也已成为非同数藏学院特聘讲师,后续也将与学院成员分享艺术创作与数字藏品的实践意义。

非同数艺上的数字藏品均基于迅雷链技术铸造生成,用户购买的数字藏品具有唯一性、不可篡改、不可分割等特性。

超现实主义的艺术手法创作 画作意义深刻

曹雪自幼酷爱艺术。少年时,他就曾师从于画家陈丹青,在艺术观点上受他的影响甚深。之所以曹雪在专业上往往喜欢“标新立异”,不走寻常路。曹雪一贯认为,设计不是一个所谓的学设计的人或者学美术出身的人去完成的一项具体服务工作,而是一种文明,是一种人文关怀。设计无处不在,它潜伏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一个好设计师,首先要热爱生活,体验生活,最重要的是具有超强的洞察力。

《表情戏》系列画作以情传意,作者创作背后,深思的是人生在世,终其一生都在成长,彼时的少年站在成长的尽头,回首过去,一路崎岖早已繁华盛开,跨越各个阶段的“我”终能遇见最好的自己。

画作以简洁粗犷的线条、清新淡雅的色彩,超现实主义的艺术手法表现心路历程,真诚、自由的展现成长道路的多重境遇。

《童心未泯》利用明亮色彩,展现童趣雅致,与观者产生微妙共鸣,充分沉浸在童心世界。

《沉思》棕色胡须配以微红面颊,形成独特的记忆点。沉思之下,道不完的诗意人生。

《凝视远方》透过睿智的眼神刻画,独特的绘画风格将艺术世界与日常生活建立连接,便产生更深刻的生活体悟。

《不完美焦虑》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人物形象,高饱和度的色彩,丰富的画面层次,折射出简单而又深刻的人生哲理。

《保持微笑》通过桃红搭配青草绿色调,尽显温柔,细腻之处,感悟生活。

《迷惘》以黑白的线条勾勒,略微点缀的淡雅色彩,画面洁净而素雅,仿佛在诉说着淡淡时光,朦朦岁月。

非同数艺致力于让科技与艺术相结合,让艺术品重新焕发出新的活力。这一想法与曹雪不谋而合,因此也会继《内心世界》后,继续与非同数艺合作推出《表情戏》系列数字藏品,并成为非同数藏学院导师。《内心世界》系列藏品备受用户喜爱,上线即售罄。未来,非同数艺将持续推出非遗、当代艺术等藏品,为用户带来更好更优质藏品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