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数重磅发布系列新品,用“新”与您共创数据驱动型组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01

爱数聚焦数据能力十六年,从数据保护能力到数据管理能力,再到全域数据能力,每一步都体现了爱数对数据产业的持续专注与深刻理解。

在“与数据共舞”的SMART 2022大会上,爱数发布了系列新产品、新服务,通过全域数据治理,全面提升数据质量和数据可访问性,以构建全域数据能力的大数据基础设施。

AnyDATA Framework 2:领域智商点亮认知智能

爱数在此次SMART大会上重磅发布AnyDATA Framework 2,以领域知识网络、领域智商、集成的开发框架三大创新,赋予机器认知能力,以实现数据驱动创新。

领域知识网络:围绕领域认知模型的知识表示集合,包括领域的领域知识图谱、领域词库、领域语言模型、领域规则库等。

领域智商:领域知识网络的智商,用于衡量某个领域知识网络在该领域认知智能应用时,可达到的智慧程度,它是领域知识网络的价值量化指标。

集成的开发框架:集领域知识网络生成与领域认知智能应用开发于一身,客户可实现端到端的数据知识化和业务智能化。

在这其中,最核心的是领域智商,基于领域智商结果可反映领域知识网络的短板,以此来指导客户进行针对性优化,推动领域数字化发展。

AnyFabric ONE:基于Data Fabric架构,简化数据资产管理

海量数据蕴含无限价值,然而数据孤岛、业务孤岛的存在,却成为了数据价值释放的关键障碍。为有效解决该难题,Data Fabric架构应运而生,Gartner更是明确指出,Data Fabric是数据管理的未来,但目前只有不到5%的数据管理供应商可提供Data Fabric完整的支持框架。

作为新一代的数据架构,Data Fabric致力于对全域数据进行连接、治理,以提升数据质量和可访问性,其核心思想是:

· 连接所有数据的元数据

· 形成以业务为中心的数据资产图谱

·用户通过业务对象来获取相应的数据服务或者分析

为阻止数据孤岛蔓延,释放海量数据价值,爱数重磅发布AnyFabric ONE,基于Data Fabric架构,实现业务与业务、业务与数据的全面连接,并通过领域认知智能实时地监控和识别业务元数据和业务对象的变化,形成动态的数据资产图谱,将数据智能、高效、敏捷地交付给数据消费者,更好地实现全局洞察和决策,以数据驱动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爱数将对AnyDATA Framework 2和AnyFabric ONE开放源代码,与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开源社区的开发者共同打造透明、可信的产品和服务。

数据即服务,引领数据产业的SaaS革命

云计算尽管以经济性著称,但客户在实际采用过程中,往往因传统SaaS付费模式而需为很多未使用的资源过多付费。与此同时,多云将显著增加数据管理复杂性,如更多的数据孤岛、更多的数据平台技术、更多的安全合规挑战。一场数据产业的SaaS革命迫在眉捷。

基于此,爱数发布系列数据即服务,以跨云数据管理的方案创新、Your-Data架构创新、按效果付费的付费模式创新,助力广大客户以真正经济性从容应对数据孤岛、安全性、合规性等难题。

数据保护服务

多云已成为诸多组织的共同选择,然而组织在享受多云战略敏捷性等优势的同时,也面临着云成本远超预期的现实难题。爱数发布的数据保护服务,基于Your-Data架构打造,不仅能广泛兼容各种工作负载、实现多云数据的统一保护与管理,还创新地推出按效果付费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打造更经济的数据保护服务,帮助客户进一步降低购买成本。爱数数据保护服务按效果付费的商业模式包括:

· 只为已保护的工作负载付费,无需为未保护的应用与数据付费;

· 只为已保护的数据付费,无需预测容量,也无需预购许可;

· 只为成功的恢复付费,成功的付费才真正发挥价值。

Microsoft 365 保护服务

持续肆虐的勒索病毒、人为误操作等,时刻威胁着Microsoft 365的数据安全。然而Microsoft 365采用责任共担模型,表明客户需对其数据负责。因此,选择专业的数据保护方案来确保数据安全,将尤为重要。基于此,爱数发布Microsoft 365保护服务,以更优经济性护航云上数据安全合规。

安全:支持将Microsoft 365的数据备份至Microsoft Azure或其他公有云对象存储中,并通过加密算法、对象存储的WORM特性,以及丰富的恢复选项,可从容应对各类数据风险。

合规:基于策略可实现数据归档,并支持数据的高级搜索和导出,满足合规要求。

经济:只需为已保护的数据和成功恢复付费,再结合低成本存储,可大幅降低成本。

知识中心服务

知识是贯穿于数字化工作场景中的关键要素,在工作模式的演进过程中,知识管理也随之不断演化。爱数发布全新的知识中心服务,在打造新工作场景下,具有三大优势:

易用:与AnyShare Family 7深度融合,一键开通,免部署;并且提供精准的视频类知识搜索能力,支持视频内容自动分类,结合视频OCR、泛标签提取,实现精准搜索。

经济:采用创新的按效果付费商业模式,按照每日活跃客户数和视频使用效果付费,并有多样的积分赠送政策,获取最大的投资回报。

智能:内置各类领域知识网络,例如规章制度领域知识网络,行业领域知识网络等,提供高效的知识主题管理,实现智能搜索与智能推荐。

运维知识服务

运维知识对DevOps 建设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诸多企业现有的运维知识库因运维知识沉淀少、知识搜不到、无法实际运用等问题而无法真正发挥作用。爱数发布可持续进化的运维知识服务,帮助DevOps团队高效解决业务问题,以数据驱动运营,提升运维生产力。

高效:运维知识一键获取,叠加自动化分类、自主订阅、主动推送,实现运维知识的高效管理与应用,提升IT事件分析及处理效率。

智能:基于领域认知智能技术,智能提升运维知识数量和质量,并通过智能搜索与个性化推荐,帮助客户更精准获取知识。

经济:按效果付费,只为活跃客户数及使用知识集数量付费;同时,采用积分抵扣机制,知识贡献量及共享交易量可兑换积分抵扣费用,进一步降低成本。

爱数持续专注于数据产业,并以切实行动不断创新,推出更多的新产品、新服务,助力广大客户解决数据驱动难题,从而更好地以数据驱动业务,实现持续增长和创新发展,以重塑组织的生产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