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发票来了!蓝凌为你解读重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04

为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要求,全面推进税收征管数字化升级和智能化改造,降低征纳成本,国家税务总局建设了全国统一的电子发票服务平台,24小时在线免费为纳税人提供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以下简称“全电发票”)开具、交付、查验等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宣布,陆续在全国36个地区推行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

相较于之前的传统纸质发票及电子发票,全电发票有以下优点:

1.领票流程更轻简

不管新旧纳税人,都可以“当即开票”,专用税控设备的时代宣告离去,有网络就可以开票,登录网页、客户端或者手机APP即可开票。

2.一站服务更便捷

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可进行发票开具、交付、查验、勾选等一系列操作,告别多平台切换的麻烦,全领域、全环节、全流程电子化。

3.入账归档更清晰

支持标记发票入账标识,避免重复入账。支持数据归集,加强各税费数据联动,推动企事业单位会计核算、财务管理更规范。

4.自动交付更省心

纳税人可以通过电子发票服务平台税务数字账户、电子邮件、二维码等方式自动交付全电发票。增加XML数据电文格式,提供更优质的个性化服务。

蓝凌智能财务报账平台,帮助企业建立涵盖预算、费用管控、报销、付款、记账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模型,深耕费用管理与企业服务领域,其中发票管理建设已经相对成熟,成功为众多标杆企业释放发票管理压力,助力实现电子发票管理全面数字化,提效业务运作。

1.发票中心搭建,全面管控

企业内部统一发票池,记录所有的发票相关信息,打通发票开具、红冲、采集、核验、使用等全链路。

2.智能影像识别,准确便捷

采用先进的OCR识别技术,支持电子票、纸质票识别,在线去重验真,支持多票混合识别,识别后根据后台配置规则进行税费自动分离。

3.智能发票管理,条理清晰

系统自动进行异常状态监控、超长认证监控等,生成异常报告、抵扣报表,自动分类、存储票据影像。系统24小时自动化执行,财务机器人全程自动化。

更多新鲜咨讯,欢迎关注“蓝凌EOP”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