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移动双3AZ发布会圆满召开,算网共生助力数字经济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07

中国移动长期致力于以算力网络作为基底的云资源新型基础设施建设。2022年7月6日, ‘数智江苏,算网共生’—2022移动云双3AZ发布会” 在江苏苏州圆满召开,会上,中国 移动重磅发布“移动云华东苏锡常双3AZ节点”, 标志着移动云算力资源布局升级,将为政府、制造业、互联网、医疗等行业客户提供国内领先的数字基础设施,以新动能促进新发展。

双3AZ重磅发布,升级算力网络布局

此次发布会,移动云 华东(苏锡常)双3AZ节点 宣布 正式 启用, 即移动云算力网络3AZ高可靠资源池锡苏节点(AZ1无锡太科园,AZ2苏州科技城,AZ3苏州汾湖)和移动云算力网络3AZ高可靠资源池锡常节点(AZ1无锡太科园, AZ2常州云泰, AZ3无锡尚航)重磅上线,可覆盖长三角等区域的高可用服务需求,为当地各行业客户带来上云新选择。

作为当前公有云 TOP 玩家的领先资源池架构,3AZ的Region架构通过将云服务对等分布在3个风火水电隔离的高等级数据中心,支持提供无损性能的应用体验,并且支持高可用双活容灾。随着移动云双3AZ逐步得到广泛应用,其单Region最大支持100万台服务器的大规模资源池、可支撑云服务实现99.99%的高可用性、跨数据中心级服务可靠、网络可靠、管理面可靠等多重优势,将会更进一步惠及千行百业。

中国移动苏州分公司总经理李宝祥表示,本次苏锡常 3AZ资源池的成功 投产 ,标志着移动云大区制中心节点+分布式边缘架构的建成落地 ,实现移动云业务向平台资源高可用、租户业务架构高可用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22年,移动云将持续推进其他热点区域3AZ节点上线,不断优化资源布局,推动实现“网络无所不达、算力无所不在、智能无所不及”。

未来,移动云将继续发挥算网融合优势,构建全网统一算力调度能力,深挖企业云平台、大数据平台、云安全应用场景,丰富面向公众的算力终端产品,同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助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