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等级号有什么用?抖音号吧让您“一目了然”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11

这里所说的抖音等级号,指的是抖音财富等级号,主要升级手段为充值刷礼物,也就是说你礼物刷的越多,那么等级就越高。抖音等级号级别越高,享受的待遇也越好,因此我们可以将其看做网络游戏中的VIP级别。下面,抖音号吧为您详情介绍抖音等级号有什么用。

伴随着抖音号等级升高,抖音助手会给予你勋章。当你走进直播间,你会获得更为华丽的特效,一如明星进场,走路都带风,各种“醒目”让你在抖音显得光辉照人。

当然,我们提升抖音等级号等级,也绝非单一贪图华美的特效,抖音等级号还有其他的一些相当实用的用途:

1、你去某直播间,主播不喜欢你,想把你踢出去,这个时候如果你的抖音等级号级别很高,那么主播就是踢不走你,这就是有钱任性又霸气,你的直播间我进定了!!!!

2、在同一个直播间,你登陆一个 50 级的等级号和一个 20 级的等级号,你就会发现区别了。 50 级等级号即便一句话不说,也有很多人会跟你打招呼,而 20 级等级号即便口若悬河,滔滔不绝,也不一定有人搭理你。也就是说,高等级的抖音等级号是尊贵身份的体现,你往那一放,你就是光,你就是关注点,等级高不怕沉默不说话,人人竞相与你做朋友。

3、如你想做业务,那高等级抖音等级号更是身份的象征。一个 30 级的抖音等级号,和一个 50 级别的抖音等级号同时和人做生意,效果和结局可能会完全不一样,甚至利润分成都大相径庭,原因很简单,前者消费6000,后者 130 万,谁更有实力,谁更有底蕴,谁更值得信任,一目了然。

说了这么多抖音等级号的用途,那么如何提升抖音等级号等级呢?其实很简单。抖音等级最低是 1 级,最高 60 级,充钱刷礼物,累计刷礼物的金额越大,等级就越高。在抖音上刷礼物采用的是抖音币,抖音币和人民转换率为 10 比1,也就是说, 1 抖音币需要0. 1 元, 10 抖音币也就是 1 元。随后,你就可以通过抖音币来刷礼物。

这里我们大致介绍10、20、30、40、50、 60 这几个级别的抖音等级所需的消费额度。其他等级大家可以自行评估消费额区间。 10 级需24. 3 元; 20 级需 380 元; 30 级需 6000 元; 40 级需8. 9 万元; 50 级需 130 万元; 60 级需 2000 万元。

关于抖音等级号的更多详情,大家可以关注抖音号吧。抖音号吧长期专注于抖音号养号、折扣抖音币充值、抖音礼物回收代刷,抖音等级号提升等服务,大家可以在抖音号吧获得各种关于抖音账号的知识,并不断提升账号等级,成为优质的大V。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