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携手合作伙伴欢太数科,真正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11

近年来,疫情不断反弹深刻改变着消费市场。而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OPPO产业链下游经销商在疫情期间也同样备受资金周转、备货金不足,或者囤货过多等压力。OPPO为了解决下游经销商的困境,联手核心合作伙伴欢太数科合力推出数字化产业金融产品——“欧享贷”,助力OPPO整个产业链健康、高速运转与发展。

“欧享贷”是由数字科技服务商欢太数科联合金融机构在2020年的6月共同推出金融产品,为OPPO产业链下游经销商提供的专属性的数字化产业金融解决方案。“欧享贷”的出现,为OPPO生态内经销商带来纯线上、0抵押的数字金融服务,OPPO产业链下游经销商可以直接通过线上App申请,快速、高效、以远低于市场的利率获得重要周转资金,降低产业链企业融资成本。

作为OPPO战略合作伙伴的欢太数科,为其建立了全面的数字化供应链管理系统,精准管理OPPO下游经销商的进、销、存等情况。其基于产业链经营数据、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不断打磨迭代算法模型和评分机制,形成了一整套智能产业金融风控系统。“欧享贷”在接收到信贷需求时,风控系统可以对客户进行多维度精准分析,做到风险可控、精准定价与用户全生命周期管理,若系统审批成功后,“欧享贷”当天即可批准备货额度。

“欧享贷”的推出,得到广大经销商的欢迎,疫情期间,众多OPPO下游经销商在“欧享贷”的帮助下,顺利解决了资金难题,实现了让金融服务真正的普惠大众。目前,欧享贷累计服务中小微企业人数超4万人,覆盖全国29个省,300多个地区,成为了小微企业覆盖面最广的厂商系产业金融产品。

OPPO与欢太数科合力推出“欧享贷”,真正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帮助小微企业度过难关。未来,OPPO也将会继续携手欢太数科,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更多便捷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