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中国白电品牌!海尔菲律宾连续4年亮相PBA篮球联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14

2022年6月23日,海尔菲律宾与PBA(菲律宾篮球协会)签署合作协议,连续四年成为菲律宾篮球联赛的官方“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是PBA唯一选择的中国白电品牌。

海尔菲律宾与PBA的合作携手,不仅提升了海尔的全球知名度,而且当地收入增幅也获得了显著成果。据TRS的1-6月数据显示,海尔菲律宾市场三年实现收入翻番,整体收入增长19%,增长速度位居中国品牌前三,呈现出良好的可持续发展趋势。

将篮球视为国球的菲律宾,拥有深受当地人关注的亚洲首个职业篮球联赛PBA,海尔与PB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让海尔成功进入更多用户的视野。同时,海尔坚持高端创牌,当地的中高端产品占比达到76%,推出的多款高端冰箱、烤箱等品类相继成为爆款,不仅市场空间在逐步扩大,用户对于海尔的喜爱度也在提升。

海尔能够广受用户青睐的原因,是其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深挖和产品的创新迭代。受地理条件的影响,菲律宾的蔬菜产量不高,素食家庭较少,大多数以烧烤、油炸类食品为主。为满足多口之家和小型聚餐的饮食需求,海尔推出独立式气烤箱,同尺寸容量比行业平均大10%,可以一次性烧烤大量食物,且升温快、节能省电,一经推出就广受欢迎。

除了创新差异化产品,海尔还为用户打造了智慧储鲜场景。由于当地市场中的冰箱大多冷气过足,会导致食材化冻速度慢,切肉困难。为节省用户处理食材的时间,海尔推出了Magic Cooling系列高端冰箱,在冷冻区设置-18℃~5℃精准控温区。在健康储鲜场景下,用户将肉类放入变温抽屉,将温度调至-7℃,冻后的食材呈现半软状态,无论是切片还是切丝都十分方便。如果想制作解暑的冰沙,用户可将温度调至-10℃,就可随时制作各类冰沙饮品。

海尔菲律宾以用户需求为基础,不断推陈出新,在给更多家庭带去健康美好生活体验的同时,也使得海尔智家的市场影响力稳步增长,为海外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