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课片头怎么制作?超简单教程分享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14

微课片头怎么制作?在目前的教育环境下,微课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教学方式,因此微课制作也成为了教师必备的技能之一,一个好的微课视频,尤其是一个优秀的微课片头可以很快吸引学生的注意,增强课程的趣味性和互动性,那么如何才能制作一个有趣的微课片头呢?

过于专业的视频剪辑软件,难于上手,对于新手而言也比较费时,但是制作微课片头可以选择更简单方便的工具。目前一些平台的创意视频模板,可以很好的帮助到新手老师们,直接套用模板,替换图文,几分钟就能制作完成一个优秀的微课片头!

旺影【wangying.cn】是一个拥有海量图片模板和视频模板素材的平台,它可以让你快速上手,支持一键换图,高效完成好设计,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的视频特效设计师!

来旺影,轻松三步,微课片头轻松做,海量模板任君选择!

1、选模板: 直接进入网站,点击【开始做视频】或者直接进入【模板中心】,便可在线制作各场景的创意视频了,快去选择你喜欢的微课视频模板进行编辑吧;

2、在线编辑: 点击模板查看详情,可以预览模板效果和信息,然后直接点击【立即编辑】,替换模板中的图文、视频以及文字和背景音乐,双击可替换图片,图片还可以选择一键换图或者手机扫码传图,动态模板最多支持上传100张照片,点击【添加画面】即可;图片的大小,位置和尺寸等均可以调整,部分模板还支持替换视频文件!

3、渲染导出: 替换完成,直接点击【合成/下载】,等待在线合成视频,即在线将图片渲染为视频,等待渲染结束,可以在线预览视频效果,不满意可以继续进行修改,直到满意为止,最后直接下载将视频导出即可!

旺影模板丰富,且还在持续更新中,微课片头制作就是如此简单,有需要的老师朋友可以来旺影体验不一样的视频创作,所有操作实时同步存储云端,手机端也可以直接下载旺影App快速创作视频,可以满足大家随时随地创作视频的需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