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隆汇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20

近期深圳格隆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及多项知识产权,荣获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此外,同月格隆汇还荣获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本次是格隆汇第二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第一次是在2018年11月份,认定的获取代表格隆汇维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需经过层层筛选,审查颇为严格。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也将享有国家政府给予高新企业的相关政策支持。

格隆汇成立于2014年,由创始人陈守红先生带领其核心团队建立,多年来持续深耕投研领域,致力于成为市场上最具价值的投研平台。陈守红博士,笔名格隆,曾在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等核心投资类报刊上发表宏观、投资类研究文章过百篇,先后受聘为香港《经济日报》、《大公报》、《文汇报》等报刊的专栏作家,实际身份则是金融从业人员,曾在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任首席投资官(2013年至2015年),也曾在大成基金香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11年至2013年)、摩根斯坦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5年至2008年)等金融机构任职投资总监,拥有21年投资经验,专业能力受到业内人士广泛认可。

2003年陈守红担任平安证券综合研究所担任负责人期间,获得第一届新财富亚太区最佳分析师,是内地市场第一代明星分析师。在17年新财富第15届颁奖典礼上,陈守红再次获得了第十五届新财富分析师行业典范奖。

本次格隆汇获得认定,说明公司除了在金融专业领域,在信息技术创新研发方面也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和认可,积极推动了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本次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同时也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早在18年,格隆汇及开始有意识的搭建知识产权运营体系,据悉,于19年格隆汇就已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格隆汇在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知识产权运用、知识产权利用、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均有成体系的建设与规范。

未来,格隆汇还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培养人才队伍,以此增加企业核心竞争力并为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贯彻以“港股、美股、A股”三个市场为核心覆盖阵地,以“全球视野”为标配;以“内容+数据”为双载体;以“社交+交易”为双纽带的“四大企业发展方略”,立志打造市场上最出色的投资研究平台,为全市场投资者的资产增值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