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200W闪充 3699起售的iQOO 10系列惊艳亮相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20

谈及iQOO手机,很多人会觉得极致性能是它的主要产品卖点,市场定位偏向年轻游戏玩家,然而7月19日iQOO 10系列的发布,再次刷新了消费者的感官认知。骁龙8+处理器、自研芯片V1+、200W超快闪充,iQOO以创新为品牌基因,为大众掀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技术秀。

这里给大家简单梳理下iQOO10、iQOO 10 Pro两款产品卖点,希望能对你选购手机起到帮助。全球首发200W超快闪充 iQOO 10 Pro堪称手机快充机皇

性能方面,iQOO 10 Pro搭载骁龙8+旗舰芯片,辅以增强版LPDDR5和超频版UFS3.1存储硬件,并内置V1+自研芯片来扩充ISP及CPU算力,释放主芯片负载同时,为手机带来高帧低功耗游戏模式和NR噪点消除、实时黑光夜视、极夜视频等拍摄功能。全球首发200W超快闪充,让iQOO 10 Pro一举成为当前行业手机快充机皇。据介绍,为了让消费者又快又安全进行手机充电,iQOO围绕充电器、电源线、电池三大板块进行改造。

比如,iQOO 10 Pro手机电池中首发了10C电芯,相比传统 120W 的 6C 规格,最大充电能力提升了 166%;还将电极压到头发丝厚度来减少锂离子运动距离,甚至用更大孔径隔膜材料来激活锂离子活动效率,实现了“车规级”突破。加上双氮化镓设计充电器、VC均热板、高性能导热凝胶硬件,手机充电温度被及时排出自然安全性能就有保障啦~

其它方面,iQOO 10 Pro还搭载三星E5材质2K显示屏,支持LTPO无级变速3.0和超声波3D广域指纹技术,内置5000万像素微云台双主摄来覆盖日常常用拍摄场景,并以拼接元素设计风格增加机身辨识度,可以说基本没有什么明显短板。体感操控创造更多可能 iQOO 10强化电竞基因熟悉数码圈朋友想必了解,iQOO手机向来是KPL官方比赛用机常客,iQOO 10标准版自然也不例外。骁龙8+处理器、V1+自研芯片、三星E5超视网膜屏,此次还额外带来了全感操控系统4.0。

除双X轴线性马达、屏下双控压感、立体双扬声器之外,iQOO 10新增了体感操控技术,包含左右抬手、左右倾斜、水平前后压六种体势操作方案,能实现冲刺、开启射击、放大小地图、D牌、切换英雄等游戏操作。换句话说,即便敷面膜时,也不耽误你玩金铲铲之战,动动手就能D牌还能切换图标,很适合我这种下棋偷懒小能手。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iQOO 10机型8+128GB版本3699即可入手,iQOO 10 Pro机型8+256GB版本4999起售,7月26日全网首销,如果你喜欢玩游戏又不愿意被数据线束缚,我建议入手iQOO 10;如果你预算充足经常出差、在线办公,那我建议你选择iQOO 10 Pro,毕竟200W闪充只需要10分钟就能充满手机电量,登机、高铁出行就很方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