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里怎么添加短视频,短视频微信小程序怎么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22

短视频营销在这几年几乎哪里都看到,很多商家也从短视频营销活动中获取很多属于自己的流量,也让自己的店铺和产品有了新的推广渠道,我们在短视频中可以插入自己的产品,通过视频的方式推广出去,效果是非常好的,短视频微信小程序的“短视频卖货”,结合短视频营销+微信小程序营销,在已有的微信资源中拓宽产品宣传范围。用视频展示产品卖点,更精准引导消费者下单购买,甚至转发分销,最终实现业绩增长。那么小程序里短视频营销怎么做。

工具/原料

微信小程序

飞多多

方法/步骤

步骤一,短视频营销的小程序制作起来并不难,在微信小程序开发平台中都有现成的模版,那么我们首先注册飞多多智慧小程序,然后点创建小程序,绑定好我们的小程序,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步骤二,登录后台,打开【应用中心】-【营销】---【短视频】页面,开启【短视频】功能。

步骤三,点击【视频分类】选项卡,点击【添加】按钮,先添加【短视频】的分类。

步骤四,返回视频视频列表,点击【添加】按钮,设置视频标题、视频分类、视频类型、视频地址、视频封面可添加短视频信息。

步骤五,点击【商品】可选择已添加好的商品,选择过的商品可以短视频页面上展示。

步骤六,基础设置,开启拨打电话和微信,最后进入站点设计页面,在首页或其它DIY页面上,插入【短视频】组件,我们还可以时时查看可以看到视频时长、点赞数量、观看数量、转发。短视频怎么添加到微信小程序首页就分享完了。

完成以上六步,短视频营销小程序就制作完成了,我们的用户进入小程序,可以边刷视频边购物,我们的用户还可以分享带有商品的短视频到微信群、朋友圈,好友可以直接点击查看视频并下单。

短视频插件支持添加短视频并设置导购商品,在播放时自动推送商品;还提供点赞、转发多种互动方式;短视频功能目前支持微信、公众号和H5,短视频营销已经在节日营销中占据了主要战略位置。因为视频内容、形式上更灵活多变,受到品牌方市场部的钟爱。越来越多的人习惯网购送到家,越来越多的人习惯用短视频和直播的方式来购物,越来越多的人将赚钱的目光瞄向“短视频+小程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