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网集团再次亮相消博会 全面展示数字贸易创新成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29

7月2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本届消博会汇聚了来自全球2800多家参展商,这其中老朋友依旧,新朋友不少。作为消博会的老朋友,大龙网集团再次受邀出席消博会,伴随着消博会的跨越式成长,再次亮相的大龙网在数字贸易产业服务商全新定位的支撑下,也实现了从参展形式到展出内核、展示精品等方面的全方位升级。

消博会大龙网展台

据了解,本次消博会大龙网不仅全面呈现其在数字贸易产业赋能理念下整合全球消费精品,并将与诸多国际知名消费巨头同台PK。与此同时,大龙网集团董事长冯剑峰还受邀在消博会期间出席“全球电子商务大会(自贸港)发展论坛”与“消费创新论坛”等重磅活动,通过主旨演讲的形式与来自政、学、企多方的嘉宾分享大龙网以数字贸易产业赋能探索消费新趋势的收获与心得。

CCTV-新闻、CCTV-2、海南电视台、海南日报、新华社等媒体关注大龙网参展消博会,并且采访了参加消博会-全球跨境电商大会的大龙网集团董事长冯剑峰。

CCTV-2采访参加全球电子商务大会(自贸港)发展论坛的大龙网集团董事长

CCTV-新闻在消博会大龙网展台采访大龙网集团董事长冯剑峰

人民网在消博会大龙网展台采访大龙网集团董事长冯剑峰

第一财经采访参加2022消费创新论坛的大龙网集团董事长冯剑峰

冯剑峰参加消博会-全球电子商务大会(自贸港)发展论坛

参展方面,在国际消费巨头齐聚的三号展厅,跻身其中的大龙网不仅展出了其以数字贸易产业赋能助推消费升级的海外和国内消费精品,包括来自马来西亚的精品燕窝、来自东欧的伯爵伏特加,还有大龙网品牌赋能全新升级的祁门红茶、潮袜等国货精品,还以立体化的方式呈现了其打造这些消费精品的底层理念和模式支撑。其中,涵盖了大龙网以跨境电商为抓手,依托两国双园,在全球本土化拓展及国内落地所形成的四大赋能数字贸易产业服务体系。

消博会-大龙网展台

聚焦于消费创新的品牌赋能成为大龙网展台最大的亮点,大龙网详细呈现了品牌赋能从大数据选品出发,以品控标准为指导,以评级为工具,形成垂直品类的品牌供应链中心,并联合中标院、地方政府、央企国企、产品源头中小企业及农户,通过评级品控,实现地方县域特色产品到海内外大渠道的对接。

据悉,亮相消博会的祁门红茶新茶饮品牌—精神茶局就是基于这一流程所打造。精神茶局精选产自安徽东至的祁门红茶作为原料,不仅在口味上进行了升级,还在包装、品牌沟通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并响应双循环的号召,针对海外用户和国内用户推出不同的定制版本,取得良好效果。在国内,精神茶局实现了销售开门红,首批5000件在国内电商平台一上市就销售一空。精神茶局通过对大龙网平台海外市场大数据的分析、通过安徽东至县政府合作对传统祁门红茶产品的品牌升级包装,推出适合海外消费者的袋装模式,用新的精神内核打开了国内外市场,帮助东至县60多家茶农实现增收。

消博会PINNOO品浪展区

同步现身展台的还有大龙网针对全球跨境消费创新、消费升级的趋势,所孵化出的专业品牌赋能服务平台——PINNOO品浪。品浪,以数字品控标准为抓手,以品牌赋能+评级中心为核心,为好产品提供专业品牌赋能服务的平台,寓意为好产品经过品浪的品牌赋能升级成为有品质、有品牌的全球消费精品后浪。据悉,目前品浪正在推动金耳、燕窝等垂直品类的品牌供应链建设。

响应消博会“共享开放机遇”的号召,大龙网在通过数字贸易产业赋能打造迈向全球的消费精品同时,也依托位于海外的本土化数字贸易产业园整合当地优质精品并引入国内,比如亮相本次消博会的伯爵伏特加、马来西亚精品燕窝均是在这一背景下,通过品浪欧咖的进口供应链平台。基于这一模式,这些来自国外原产地的优质精品,将直接进入大龙网集团在全国三四五线城市的97个跨境电商数字贸易产业园,带动低线市场用户的消费升级。数字贸易新模式+定制化精品的独特组合方式,也成为大龙网跻身国际消费品巨头阵列,并与其同台竞技的底气所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